玩wow内存不足相关文章
-
补:详谈WOW游戏配置
玩WOW内存很重要,我这不多说了,补充一下在内存好的基础上CPU2缓(二级缓存)重要程度不容忽视。拥有好配置的机器(内存3/4G+),CPU2缓不偶遇到人一多(如主城内),FPS会暴降。
http://wow.17173.com2006-02-01
-
玩WOW不该用外挂
但现在,我接触到了WOW,我猛然间发现我以前玩的网游都是垃圾,包括传奇,因为我发现我找回了以前在FC上游戏的感觉WOW真的很棒,作为一个挂机老手,我不的不说,它没有让我有用外挂的感觉和冲动,也许好游戏就是这样的
http://wow.17173.com2005-05-11
-
WOW,你玩的累吗?
玩了好久好久的WOW了,说实话,真的很有趣的游戏,玩过好多的网游,WOW是我玩的最久也是使我心情变化最多的一个。我还记得WOW引进中国,公测那天,是半夜2点半才开的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2-21
-
我手摸着我的良心说,剑网3对比WOW玩后感!
(12)聊天对话框在左不足稀奇,最稀奇的是连战斗记录也和WOW一样可以拖出来放到右边!
http://wow.17173.com2009-07-22
-
WOW小白一样玩4年
从2005年开始接触了WOW之后,我就一直玩到了今天,大家不要喷我啊。还记得第一次注意到WOW的时间,是在****地铁的广告上。
http://wow.17173.com2009-07-13
-
把WOW当做传奇来玩
把WOW当做传奇来玩关于WOW游戏的设置WOW的游戏按键可以非常个性化.同一操作命令可允许两种指令,我认为WOW的默认键都很合理,也容易操作.虽然几乎键盘上所有的都是可以被设置的.但设置时也得注意一点。
http://wow.17173.com2005-09-23
-
EQ2与WOW你会选择谁?
和充足的游戏内涵.关于两个游戏的测评报告,也已经有了很多人写过了.再次我就不一一说明..我只是以我(一个普通的游戏玩家,非专业)的角度来看这2个游戏.首先说明一下我的计算机配置.CPUAMD速龙2200+内存
http://wow.17173.com2005-02-02
-
WOW,我们在玩什么?
然而——我们在玩什么呢?我突然庆幸自己还没有到达WOW铁杆粉丝的地步……我只是暴雪的粉丝。
http://wow.17173.com2007-06-21
-
玩wow的都是好男人,遇到合适的就嫁了吧
我是女wower,虽然和我bf是高中同桌但是还是因为wow走到一起的。我身边也有很多女友在wow中找到了意中人,其中四对都已经结婚了。总结下,玩wow的男人都很不错的,姑娘们遇到合适的就嫁了吧。
http://wow.17173.com2011-02-24
-
奉劝把WOW当传奇玩的人
在传奇里,一个人装备好网速好,可以一个打十几个,但在WOW里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这里别跟我说网上那些视频,那些东西都是从无数的视频里挑出来的,你真以为他们那么牛叉啊?
http://wow.17173.com2006-0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