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萨满练什么专业相关文章
-
萨满之我见
看了这些我也来说说我是怎么看萨满的,和大家交流下:一、萨满是什么萨满是WOW这个网络游戏下的一个职业,也就是说他只是一个游戏的一部分,既然是游戏,那就是给你休闲娱乐的,你喜欢玩什么职业就玩什么职业,你觉得萨满不好就去玩其他职业
http://wow.17173.com2006-06-30
-
萨满玩家们,你们为什么失去了信心!
在WOW里面说自己的PK王的都是疯子!一、首先说说练级:萨满练级很艰苦吗?我认为不然!只以我自己的以前和现在练级经验来谈。
http://wow.17173.com2008-09-17
-
什么是萨满的装备
什么是萨满的装备和武器???萨满在组团队中ROLL的迷惑!!
http://wow.17173.com2005-07-27
-
萨满的最高伤害
看了这些我也来说说我是怎么看萨满的,和大家交流下:一、萨满是什么萨满是WOW这个网络游戏下的一个职业,也就是说他只是一个游戏的一部分,既然是游戏,那就是给你休闲娱乐的,你喜欢玩什么职业就玩什么职业,你觉得萨满不好就去玩其他职业
http://wow.17173.com2006-07-28
-
萨满――my heart will go on
于是乎我的萨满诞生了,毫无疑问我选择了增强之路。每当练的累的时候,我都会想想那华丽伤害的视频,想想那“杀人细无声”的黑风!二、一路走来利用一周的闲暇时间,我才升到了16级,朋友们都笑我!
http://wow.17173.com2008-07-30
-
萨满们,我们同病相怜
我玩WOW的时间并不长,是从TBC开始玩的,所以也不像很多人练了很多号,我只练了两个号:圣骑和萨满。其实对于WOW,我知道的第一个职业就是萨满。
http://wow.17173.com2008-08-30
-
WOW里什么是平衡?
我记得练及时,我靠练及积攒了两千多金。58到外域,做任务,下FB。任务装备全拿的是AP的,我当时就无其他念头。
http://wow.17173.com2009-06-15
-
萨满MM随心聊
26号大早集体集合在一家网吧开始动手建立人物,作为女生很喜欢联盟暗夜,可没人愿意陪我去联盟,只好小浪随大浪,左挑右选把人物定在了巨魔族,在选职业的时候alt+tab出来随心看了几篇文章和职业介绍,定格在萨满
http://wow.17173.com2005-05-18
-
再见WOW,再见我的小萨满
我记得我的70级来的是那么的突然,让我没有什么准备,记得是个下午(每天下午下课都去),我一遍看着那左上角的70的等级,一遍拽着旁边的“傻瓜”大叫,激动了半天然后很深沉的跟大E和“傻瓜”说:“其实很简单。
http://wow.17173.com2009-02-14
-
论萨满的崛起
我的WOW第一个号是萨满,因为迷恋风怒那一连串的华丽数字,萨满也是我第一个练到70的职业。虽然萨满的黄金时代是在45封顶的时候,但是那阵黑风依然鼓舞着我前进。
http://wow.17173.com2009-04-19
- 首页
- 上一页
- 1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下一页
- 末页
- 跳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