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兽频繁掉线相关文章

  • 魔兽生活——刺客感言

    生活是现实的,魔兽也是现实的,领导需要贿赂,装备需要关系……魔兽世界:做你从未做过的事!~对,这句宣传口号说的……真不错。魔兽里面有过命的兄弟,也有骗你感情的朋友。

    http://wow.17173.com2009-06-09

  • 我见过的魔兽世界:一个不一样的魔兽世界

    然后他也掉线了,所有人都掉线了。我还见过,一个小白没人陪他做怒炎的任务,他只是在综合说了一句,我看到了十多个人说:组我。

    http://wow.17173.com2011-09-13

  • 魔兽奶奶与暴雪互赠礼物 再看感人故事

    还记得那个慈祥的魔兽奶奶吗?对,就是那个生活在中国**南澳地区,为了陪伴两个小孙女而开始WOW的慈祥老人。

    http://wow.17173.com2010-12-14

  • 魔兽世界服务器大面积故障

    自从4月初九区正式开放以来,据说魔兽世界的在线人数在突飞猛涨,紧接着官方就公布了大陆WOW最高在线人数突破100万的消息。

    http://wow.17173.com2008-04-21

  • 关于所谓的魔兽内涵

    作者:路过而已在没转入正题的时候先说明一点,中国是礼仪之邦,就算我写得再不好也请各位不要将对我家人的问候挂在嘴边.本人是暴雪的忠实玩家,暗盒12,星际,WC,和现在的魔兽都是让我觉得很有味道的游戏.其实别的游戏我也有玩过

    http://wow.17173.com2005-09-01

  • 我的儿子----魔兽里最小的玩家

    魔兽世界吧?嘿嘿,你又在玩儿游戏啊??坏爸爸,懒爸爸快帮我下载点歌听听,别玩儿了”。这就是儿子第一次与魔兽的接触,算是接触吗?反正见到了。

    http://wow.17173.com2007-03-14

  • 魔兽卡机版吉祥三宝

    如果卡只是一时的问题我们被扣点卡也不算什么但是基本上每天都那么卡.你们也太会精打细算了吧`其他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如果你们技术真没暴雪的好还是别自己弄服务器吧`以下送上这收歌`给大家在等待人物刷新的时候开心一下魔兽卡机版吉祥三宝阿爸哎

    http://wow.17173.com2006-04-04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魔兽感悟

    从传奇到魔兽世界,前前后后玩了不下十种游戏,没有一种游戏如魔兽世界打动我的心,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感触,每到无聊时,想想魔兽,不禁思绪万千,感慨良多。

    http://wow.17173.com2009-10-11

  • 玩魔兽由感

    魔兽公测至今,我也算是魔兽的忠实玩家了,和一帮朋友从奇迹MU转战到了魔兽,辛辛苦苦从1级练到60级,一路走来美好的回忆仿佛就在昨天.但是现在我决定淡出魔兽,不是因为魔兽失去了它的吸引力而是玩魔兽的人实在令人心寒

    http://wow.17173.com2005-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