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金色的翅膀相关文章
-
WOW
一段感情随MU而生,却也在WOW中结束。梦幻中完美的爱情,终于还是没有选择彼此。曾经的坚持,现在变成了一份少年无知的无奈。
http://wow.17173.com2005-07-05
-
玩WOW不该用外挂
说下当时挂机的心态,我自己推导出了MU的升级经验,自己练到220,然后我发现,220后升级经验不再遵循这个公式,而是又多了一堆要升级的经验,而且大家都知道,03年6月的时候MU到220级也没什么好玩的,新翅膀也没有
http://wow.17173.com2005-05-11
-
(5区金色平原)
他们专门盗取WOW各F的号然后转成G币再卖给G币网站换取点卡,再用这些点卡换成RMB维持生计。听起来非常合理,但是冬天解释说拿这个价的点卡必须要有量,也就是1次要拿340张点卡才能拿到15块1张。
http://wow.17173.com2006-05-29
-
金色平原的几种人和几件事贴的内幕
我就是冰冻本人,一个在内测就开始玩WOW的玩家。刚到金色平原的时候我并没有加入哪个公会,是因为还没到60。又是刚开F不久。
http://wow.17173.com2006-07-19
-
WOW、一起做过的日子!
大约是在一年前、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接触这个游戏(WOW)当时是觉得按扭特别复杂、因为我总是笨笨的,总感觉自己玩不好。在他的带领下我申请了WOW第一个帐号。5区守护之剑亡灵SS。任务都是跟着他们做的。
http://wow.17173.com2007-01-14
-
魔兽争霸3与Wow
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冲着暴雪的名气和魔兽争霸3的经典才进入了WOW这个龙与魔法的时代,没错,我跟你一样,起初也是因为这个才放弃了其他游戏来到WOW的。
http://wow.17173.com2006-01-12
-
当初的那片金色平原
不象其他wow玩家始祖,我没经历过40级的封顶,没感受过亡灵意志20秒的恐怖。一年了吧,6区刚开“卡拉赞”这FWQ的时候,老弟就拉着我注册了ID。
http://wow.17173.com2007-05-09
-
他是传奇wow版(45-50)
他是传奇WOW版(1-4)他是传奇wow版(5-8)他是传奇wow版(9-12)他是传奇wow版(13-15)他是传奇wow版(16-18)他是传奇WOW版(19-24)他是传奇wow版(25-29)他是传奇
http://wow.17173.com2010-10-24
-
曾经的经典—“小”人物的WOW
“找不到那种感觉,你可以说我恋旧,可我在其他号上找不到我萨满号的感觉,回忆不起当初刚接触WOW时的小白与快乐,我看到萨满号上仓库里的一件小蓝装,就会想起当初二胖还有猫和我在哀嚎里乱跑的那一下午,看到包包里的四个图腾
http://wow.17173.com2009-02-24
-
悲伤在金色平原
玩WOW很久了,从1区的尝试到3区的了解到5区的投入,偶和一起的同学废了很多的心思在里面。
http://wow.17173.com2006-12-11
- 首页
- 上一页
- 1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下一页
- 末页
- 跳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