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魔兽相关文章

  • 魔兽,爱你真的好累

    昨晚和男朋友说要离开魔兽,我告诉他,离开魔兽,我会有轻松的感觉,不见(他在魔兽里的ID)笑我“一个游戏而已”。??半年了,为什么一再的想走呢???

    http://wow.17173.com2005-11-14

  • MM应该玩魔兽

    可以和老公一起杀敌呀女人不都渴望被男人重视吗在魔兽里就能实现我们的愿望听说过最可贵的夫妻是什么吗患难夫妻吗可谓同生死共患难牧师老婆尤为突出我死了你这个小战士也活不了多久吗...玩过仙剑吧羡慕小李子的老爹老妈吧侠盗鸳鸯现在不用羡慕了来玩魔兽吧我们也来演眼看我老公经常对我说男人最可悲的莫过于小德还娶了个猎人老婆妈呀到头来才发现我还不如你那宠物每次打怪就没见你那只笨熊上过跟你评理你还有理谁叫你比我家小宝个头大那你不上谁上网上都说了小德号称

    http://wow.17173.com2005-05-02

  • 即将离开魔兽的自述

    玩魔兽也有一年多了,因为魔兽我高考落榜了,因为魔兽我花了N多的RMB,因为魔兽我不得不忍受着父母的指责.但是我不怪魔兽,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了魔兽,没有任何人强求我,哼~这是不是一种悲哀呢....想起刚玩魔兽时的那份激情

    http://wow.17173.com2006-09-20

  • 魔兽世界》再次被质疑

    魔兽世界》的未来发展可关注的问题魔兽世界是一款精美的游戏,有句话说:暴雪的东西都是精品。

    http://wow.17173.com2008-03-18

  • 魔兽变了味

    .首先我们大家都被魔兽世界里一些因素吸引到了这个游戏,有的是暴雪公司忠实大粉丝.有的是朋友推荐,有的是喜欢魔兽系列.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进入魔兽后我们都会被震撼,会很激动的追寻自己的目标.发誓要做出点成绩来

    http://wow.17173.com2006-09-12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爱情

    执笔写下我的魔兽生活这个想法有了很久了,初忠是想记载一份真挚而美好的情感,可当我真的拿起笔时却是这份情感结束的时候,这是我始料不及的。心还在痛,自己感觉得到。

    http://wow.17173.com2005-08-23

  • 别了,魔兽世界

    我是收费后开始在四区这个游戏的,一开始就被它所吸引,由于不会玩,从收费开始到现在才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内用了十多张点卡,我想平均每个月用五张点卡的玩家应该不算多吧,玩魔兽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每天晚上下班后一直到凌晨

    http://wow.17173.com2005-09-05

  • 魔兽何去何从

    又一个周末,还是一样的感觉,魔兽的人又少了点,和朋友笑了笑,随便走走,就退出了游戏,随便点别的吧,玩魔兽有点累了。有点想放弃,因为太累。

    http://wow.17173.com2005-08-08

  • 魔兽中的那些事

    魔兽开始公测的时候,我正念大三,玩了个侏儒法师的号,忘不了那时通宵在网吧排队等上线的情景,魔兽让我大开眼界,让我惊叹,让我佩服。

    http://wow.17173.com200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