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魔兽相关文章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菜鸟玩魔兽
魔兽世界,我来了!当年魔兽世界在大陆公测的时候我还在征途的大地上为了太阳而拼命的转动盒子。不得不佩服所谓的免费游戏的吸金能力,在战士都能被法师秒杀的郁闷中我心甘情愿的被骗子骗去了账号。
http://wow.17173.com2009-09-26
-
我也玩魔兽
魔兽争霸,其实我很早就玩过这个游戏,大概还是97年98年的时候,那时候玩的是魔兽争霸2,当时纯粹就是用作弊密码来玩的,所以没什么感觉了(还记得无敌的密码是:itisagooddaytodie一个去死的好天气
http://wow.17173.com2005-04-28
-
玩魔兽≠无聊!!!
不想承认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但是,却因为在自己时间多,没钱(无聊的前提),而从上网到如今的完全沉迷.从简单的QQ到网络游戏...如此在推理下去,得到的结果就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结果的不近人意,总是让我会去找借口
http://wow.17173.com2006-02-09
-
玩家心情:媳妇问我“你后悔玩魔兽世界吗?”
小时候玩魂斗罗,一遍一遍打,会紧张激动,但不会累,每次都是被父母呵斥着关了小霸王。之后玩魔兽,总感觉自己很渺小,这个世界很大,有做不完的事情,虽然玩着感觉很发杂,但是也不感到疲惫。
http://wow.17173.com2015-04-24
-
我最爱的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内测帐号我终于拿到了,晚了4天几个朋友玩一个帐号,我现在就是别的朋友挤了下来无聊写写我一个新手玩家对魔兽世界的体会。当我刚拿到帐号的时候登入游戏后!晕~一段英语对白说的真好!
http://wow.17173.com2005-03-29
-
玩魔兽还是看别人玩魔兽?
对于魔兽世界,也算老玩家了.虽然内测的时候没有赶上那趟车,也是一天天盼着公测,然后一直玩下来,到现在退出CWOW.一点感想,到这里来发发牢骚.对于CWOW,或者对于WOW本身,各种各样的玩家为了各自的各种各样兴趣和目的开心着
http://wow.17173.com2007-05-27
-
学生玩魔兽的利弊
我是高二的学生,从2005年7月份开始玩魔兽,很多人都说这个游戏不适合我玩,有太多的杀戮,而且还很费时间.有时我真的想放弃,我也曾经尝试过,但我心里始终不能忘了它,我想我已经爱上“她”了.里面的打斗场面
http://wow.17173.com2006-02-12
-
魔兽魔兽 越磨越瘦
石器时代"金庸群侠传"便开始转形成为了网虫......做为一只网虫,N多款那些经典游戏\垃圾游戏,无论在单机还是网络,所有最终BOSS的死相都深深刻在我大脑硬盘部分.他们都这样夸奖我"玩物丧志"今年.魔兽挟我走过了
http://wow.17173.com2009-08-30
-
梦回魔兽!玩魔兽我到底图什么
记得刚接触魔兽的时候是在大学,大一开学了,同学朋友们都在讨论魔兽之类的话题,由于大家感情很好所以准备玩同一个服务器,当时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说笑升级,建立的小号工会~~现在想想都觉的很美好.渐渐的大家的级数开始不一致
http://wow.17173.com2008-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