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玩魔兽相关文章

  • 我们为什么喜欢玩魔兽

    我是82年生人,从2001年《传奇》开始,历年来玩过的网络游戏不少,包括:《力宝贝》、《奇迹MU》、《梦幻西游》、《魔兽世界》、《大航海时代OL》、《街头篮球》等等。

    http://wow.17173.com2009-06-29

  • 的不是魔兽是寂寞

    ??玩魔兽世界是因为以前在天堂2的一个朋友,叫银月宝宝,当她在QQ上告诉我她现在在玩魔兽世界,并叫我也去玩的时候。

    http://wow.17173.com2010-02-15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这才是真正的魔兽世界!多点理解 少点自私

    魔兽没什么不同,一样要装备,一样有铜须门,一样喜欢空格键,或者不玩,wow就在那里,我wow其实不是优越,只是对自己选择的一种庆幸。

    http://wow.17173.com2012-11-16

  • 回应:MM玩魔兽的10大状况

    今日拜读《MM玩魔兽的10大状况》,感慨良多,我就是那个玩魔兽的MM,所以出来说一说。1、创建人物本人资深部落,公牛战士,为什么选部落呢,原因很简单啦,因为部落比较帅呀。

    http://wow.17173.com2009-06-02

  • 魔兽世界战场纵观中国玩家

    很久很久没有写贴子,看见现在的魔兽这么好的游戏就要毁在我们里,我想我不得出来掏出心来说几句,首先魔兽这个游戏定位就是部落与联盟,既然你选择的部落,那联盟就是你的敌人,选择联盟,部落也不在可以成为朋友,

    http://wow.17173.com2005-08-28

  • 我爱魔兽 魔兽爱我吗?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个混迹在wow的一个划水奶萨,我是tbc前期玩家,高中的时候没有钱和精力玩魔兽,就只好大学才开始,选择部落牛头人萨满也是同学们商量好决定的,为什么萨满,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这个名词给我带来的异域感更强吧

    http://wow.17173.com2009-05-28

  • 驳《女生玩魔兽世界》

    喜欢玩魔兽的女生。今天第一次来这个网站。是为了看看关于FS的PK经验和心得什么的。当我看到猪卡卡同学的这篇《女生玩魔兽世界》的时候。我就郁闷了T_T关于女生在选人物方面。我承认关注的东西确实比较多。

    http://wow.17173.com2008-05-13

  • 一个“高”的的忏悔:无兄弟不魔兽

    今天QQ上有一个以前一起的很好的一个哥们,他今天突然和我主动说话了,我觉得蛮开心的必定是老朋友了,问了好之后他主动跟我聊起了魔兽,说实话,魔兽我AFK有一段时间了(国服),台服呢,也只是体验了一下PVP

    http://wow.17173.com2010-07-28

  • 魔兽仍然是魔兽

    在此发文,只是想说说我得游戏历程,说说为什么我会去163WOW,给那些总是在问为什么的人一个理由,一个我心甘情愿去163WOW的理由我玩魔兽,是因为我是暴雪的Fans。

    http://wow.17173.com200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