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应该怎么玩相关文章
-
教妈妈玩魔兽
???我妈妈退休在家已经好几年了,平时在老家经常用我弟弟的电脑玩一玩ZUMA金币鱼这样的小游戏,说真的,她这些小游戏玩得还挺不错的。???
http://wow.17173.com2009-01-16
-
面试:当玩魔兽的女婿碰到同玩魔兽的岳父时
面试1面试1——A男岳父:你是角色怎么练到满级的啊?A男:我是找人带我刷副本练起来的。岳父:p面试1——B男岳父:你是角色怎么练到满级的啊?B男:我是自己做任务赚经验满级的。岳父:。。。
http://wow.17173.com2010-04-15
-
菜鸟玩魔兽
魔兽世界,我来了!当年魔兽世界在大陆公测的时候我还在征途的大地上为了太阳而拼命的转动盒子。不得不佩服所谓的免费游戏的吸金能力,在战士都能被法师秒杀的郁闷中我心甘情愿的被骗子骗去了账号。
http://wow.17173.com2009-09-26
-
同事MM玩魔兽(一)
二、其实魔兽玩得很晚,直到2007年4、5月吧才开始玩魔兽,当时在玩的天堂2已日渐西山,不管野外还是城里基本全是挂机的死人,好吧我承认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死人。
http://wow.17173.com2008-08-22
-
我的魔兽之旅
终于等到26号魔兽公测的时候,趁着中午吃饭的40分钟,跑到了老公上班的网吧。早在24号就已经把奇迹的帐号[九城的通行证]激活进了魔兽,还等不到西南区的开放,就迫不及待的挤进北方区体验一下。
http://wow.17173.com2005-04-29
-
玩魔兽≠无聊!!!
不想承认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但是,却因为在自己时间多,没钱(无聊的前提),而从上网到如今的完全沉迷.从简单的QQ到网络游戏...如此在推理下去,得到的结果就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结果的不近人意,总是让我会去找借口
http://wow.17173.com2006-02-09
-
玩家魔兽谈:从时空漫游看魔兽的末日与新生
可以说魔兽剧情的史诗感越来越差,能进本的人分量也不够了。再玩下去只能把希尔瓦娜斯和吉安娜拉进去车一番。虽然剧情还可以编,但是难度越来越高。MOP和WOD的史诗感远不如TBC和CTM。
http://wow.17173.com2015-04-20
-
魔兽世界中我们应该认识的39位朋友(转)
魔兽世界中我们应该认识的39位朋友在魔兽世界里,最高级的副本和BOSS都是以40人单位为编制组成的团体,所以想要享受完整的魔兽世界,我们就至少需要认识39位朋友来和我们并肩作战,那么哪些人适合成为这39
http://wow.17173.com2007-07-17
-
魔兽杂谈(一)
说起来我也是个年的文字mud就让得玩的第1款网游是说起来惭愧,网游的小弟没玩过。实在是过,现在魔兽快要上属精品嘛。这个场,呵………,再说听各师uo在世界观等很起了偶的很大兴趣…网游的老玩家了。
http://wow.17173.com2004-07-27
-
魔兽中的故事
每天的她做任务杀怪是那样的聚精会神,我一回家我们一讨论的话题就是魔兽世界里面的任务和装备等等!那时候我到还是没怎么在意!
http://wow.17173.com2005-1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