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选择目标相关文章

  • 为什么选择魔兽世界

    为什么选择魔兽世界(通过与传奇的对比)3年前,当我还是一个泼皮小厮的时候,就是平常见到蹲在马路边染着黄发所谓的“兄弟”。

    http://wow.17173.com2005-06-16

  • 魔兽世界的选择

    在《魔兽世界中》,风格是欧式,种族有八种,其中三个种族的外表很像,高矮大小不同而以,九大职业,其中“萨满”和“圣骑士”是分种族的,除了这两个种族,可以随意选择部落或联盟,以往我们玩过的游戏大部分来自韩国出产

    http://wow.17173.com2005-02-05

  • 魔兽,我的选择

    魔兽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经历了不少的事,也了解了不少的东西,让我对魔兽有一种想玩到永远的心情。我是一个战士,一个暗夜战士,朋友都在LM,所以我也选择了LM。

    http://wow.17173.com2005-08-22

  • 女孩,你为什么选择魔兽世界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绝大多数是男性玩家,很多队友很出奇的问我:“猫子,你真是女生吗?”或者在UT等语音软件上,只要有女生的出现,准会引起轰动。而大家又知不知道女生为什么玩魔兽世界呢?

    http://wow.17173.com2006-11-18

  • 魔兽6.0设计师:魔兽将持续20年 8.0选择很多

    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TomChilton在接受Gameplanet采访的内容摘要:魔兽世界近年来最大的变化是为不同类型的玩家提供了不同的游戏内容。

    http://wow.17173.com2014-08-27

  • 我的魔兽之旅

    终于等到26号魔兽公测的时候,趁着中午吃饭的40分钟,跑到了老公上班的网吧。早在24号就已经把奇迹的帐号[九城的通行证]激活进了魔兽,还等不到西南区的开放,就迫不及待的挤进北方区体验一下。

    http://wow.17173.com2005-04-29

  • 暴雪:60级时期的魔兽很赞 但普及化才是目标

    前几天有位玩家在官网发帖怀念60年代的魔兽世界,并吐糟现在的魔兽越来越简单和无脑化了,希望暴雪有朝一日能够把这种挑战性找回来,或者让大家重温一下那个时候的40人副本。。。

    http://wow.17173.com2011-04-13

  • EQII和魔兽之对比

    ,那就是被媒体等大势报道宣传,索尼出品的《EQ2》和《魔兽世界》.众多玩家都把目光投向了《EQ2》和《魔兽世界》,他们都在问将把自己的时间和金钱花在《EQ2》还是《魔兽世界》呢?

    http://wow.17173.com2005-02-02

  • 魔兽生活片 3.for the hord

    魔兽生活片1:初识魔兽生活片2.展开旅行魔兽生活片3.forthehord联盟还是部落?公测前一天晚上,在饭店里,我们围绕这一严肃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亡灵意志胜出……公会名字?

    http://wow.17173.com2009-03-23

  • 魔兽变了味

    不是大家天天都能看到十几篇的抱怨帖.我到现在也没有放弃WOW.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国服的玩家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真的是很怪.我一直无法理解原本很简单的事,被咱们复杂化.弄的好像一头雾水.首先我们大家都被魔兽世界里一些因素吸引到了这个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