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小号排随机相关文章
-
做任务or排随机?你会选择哪种方式升级
随着《魔兽世界》同盟种族的开放,现在的你是否忙碌在练级之路上呢?
http://wow.17173.com2018-03-02
-
80后的魔兽淡出 魔兽将成为80后的回忆
虽然《魔兽世界》依然很精彩,但是80后面对的生活压力更艰巨,他们不是从《魔兽世界》里AFK了,而是要从游戏世界里AFK了。
http://wow.17173.com2011-10-31
-
讨论:铁三角模式是否制约了魔兽的发展
魔兽世界从内测至今,所有的副本都围绕着一个铁三角模式(坦克、治疗、DPS)。玩法也根据这个来决定,任何一个副本都机械式的按照这个模式来组成队伍。那么你认为这个模式是否已经令玩家感到厌倦了呢?
http://wow.17173.com2016-02-10
-
魔兽世界的变化
魔兽世界是个吸引人得游戏,是世界独一无二得游戏(暂时),是个令游戏玩家疯狂得游戏!而且魔兽世界不只是个游戏!所以,这些年头涌入的玩家剧烈增加。有未玩过游戏得小白,有从国内游戏投靠过来得富二代!
http://wow.17173.com2010-03-30
-
魔兽小讨论:版本末期练小号是否是最佳时期?
小号角色对于每个魔兽世界玩家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你可以了解到其他职业的趣味所在,帮助玩家进一步认知魔兽世界。在熊猫人版本的末期,玩家究竟是该继续自己的大号角色?
http://wow.17173.com2014-06-16
-
魔兽6.0蓝推:指定战场荣誉收益不变 仍低于随机
Q:请不要强迫我们为了荣誉最大化而去排随机战场。6.0.2就很棒,因为我们可以选择喜欢的战场而不会错过额外的荣誉。A:如果排指定战场给的荣誉和排随机战场一样多的话,那最后排队时间会成大问题的。
http://wow.17173.com2014-11-12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世界17173专区
魔兽世界售卡也疯狂终于要收费了,希望以后可以少排几位。-_-|23日中午10:09,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20座城市同时揭开了“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首发帷幕。
http://wow.17173.com2005-12-05
-
魔兽之外 再无世界——魔兽粉丝反击无脑吐槽
抨击《魔兽世界》已经是落伍游戏,洋洋洒洒30余张图文,其中不乏“魔兽居然没有自动寻路”、“魔兽抄袭XX游戏”等论点。
http://wow.17173.com2013-06-03
-
体验国服“呜喵王”之旅 进入后魔兽时代
9C时代说到《魔兽世界》就不能不提及9C,从05年开始代理《魔兽世界》到09年6月7日,不知不觉,《魔兽世界》和9C曾陪伴我们度过了4年。
http://wow.17173.com2010-09-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