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新号不能排副本了相关文章

  • 讨论:铁三角模式是否制约了魔兽的发展

    魔兽世界从内测至今,所有的副本都围绕着一个铁三角模式(坦克、治疗、DPS)。玩法也根据这个来决定,任何一个副本都机械式的按照这个模式来组成队伍。那么你认为这个模式是否已经令玩家感到厌倦呢?

    http://wow.17173.com2016-02-10

  • 菜鸟玩魔兽(三)

    菜鸟要变小鸟。首先我要对我上次说的关于双手剑的事做下更正。猎人到20级可以学的是双武器,如果要使用双手武器的话应该去武器大师那学习使用双手武器的技能,猎人是魔兽里唯一可以使用任何武器的职业。

    http://wow.17173.com2009-10-02

  • 魔兽究竟怎么

    从公测开始玩,一直到现在,即将60(还差6W升级),我算练的比较慢的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对魔兽世界提不起兴趣来了,总是觉得很累,觉得有点心灰意懒,下副本基本没什么人要,练级被BL的杀,LM的长期不能联和起来一起对抗

    http://wow.17173.com2005-07-27

  • 魔兽世界怀旧服辣味狼怎么制作 辣味狼制作配方一览

    魔兽世界怀旧服辣味狼怎么做?辣味狼食谱配方是什么?还不清楚的小伙伴看过来,这里小编为大家带来魔兽世界怀旧服辣味狼配方一览的详细介绍!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喔!

    http://wow.17173.com2020-01-24

  • 魔兽之外 再无世界——魔兽粉丝反击无脑吐槽

    近日,一场论战引起了许多玩家,特别是魔兽玩家的关注。一位自称是“鲍菊强”的90后的玩家,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某90后玩WOW后有感:是我脑残还是游戏落伍?

    http://wow.17173.com2013-06-03

  • 魔兽何去何从

    又一个周末,还是一样的感觉,魔兽的人又少了点,和朋友笑了笑,随便走走,就退出了游戏,随便玩点别的吧,玩魔兽有点累了。有点想放弃,因为太累。

    http://wow.17173.com2005-08-08

  • 魔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小弟是从04年8月份才开始接触魔兽,起初看到朋友玩的时候对其并不感兴趣,唯一印象深的是界面上按键一大堆(横二行、竖二),不知道哪儿有那么多技能可用!!给人的感觉是复杂中的复杂。

    http://wow.17173.com2007-02-25

  • 关于魔兽副本进度的本人的看法

    魔兽副本的进度产生是由击杀BOSS而产生的,从MC时代就开始,当时大家对进度号的理解意思不够多在暴雪论坛的官方回复中是这样回答的:副本进度一旦产生,与之匹配的掉落装备就已经确定,是不会随着人员的减少或者时间改变而改变掉落的这个是暴雪官方回复的

    http://wow.17173.com2009-12-21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魔兽快一年半,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如今的魔兽世界真的没落

    魔兽玩了几年,虽不敢说公测时期的老玩家,不过也是公测时候申请的号,05年8月开始玩的吧。

    http://wow.17173.com200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