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副本进不去相关文章
-
离开你,魔兽世界
今天下午一个不留神上了挂马的网页,我的电脑成了肉鸡我还浑然不觉,不一会就掉线了,我也没多想,输入帐号密码和密保卡,登录进去后竟发现自己和一个1级的小号在交易,我大呼不妙,赶忙叫在线上的C修改密码,结果C说密码已经被改过了,战网进不去了
http://wow.17173.com2010-05-31
-
魔兽一周囧闻:2030年如何玩魔兽 人民币大军!
得治如果2030年还有魔兽,一定是这么玩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多像wow套装啊,依次是牧师、盗贼、术士、圣骑士呃……不刷巨龙之魂,不过开始要刷雷神了木有中枪?好有喜感的石头守卫烛龙出来了!速度刷起!!
http://wow.17173.com2013-07-27
-
对魔兽看法
而我的观点就是:认清自己的定位,确定自己的游戏:魔兽是一个把副本诠释的最“好”的一款游戏,这个我不否认。但我觉如何对待一些大型副本,这个是我们所要考究的。很多人都想去玩下大型副本。
http://wow.17173.com2010-03-04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我看魔兽
从1到34级,虽然低了些,但是还是看出了魔兽这个大制作的精美和游戏的质量。先从魔兽SF说起,本人认为,大部分网络游戏都是被SF拖垮的,魔兽不一样,即使出了SF但是玩SF的人却少!
http://wow.17173.com2005-09-21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玩家心情:魔兽的魅力!谈副本的绝版与回归!
绝版与回归在魔兽世界中早已司空见惯,有些东西永久的绝版了,但有些坐骑装备黑市中再次归来。同样,有些副本也绝版了,但时过境迁暴雪大大又让他们再次归来,只是BOSS与掉落发生了改变。
http://wow.17173.com2014-12-04
-
如今的魔兽世界
魔兽玩了几年了,虽不敢说公测时期的老玩家,不过也是公测时候申请的号,05年8月开始玩的吧。
http://wow.17173.com2009-08-30
-
魔兽世界6.0客户端大小25G 北美现已开放下载
今晨,《魔兽世界》美服战网上《德拉诺之王》的Beta客户端安装器已经开放下载,这个安装器会下载整个WOD客户端文件,共24.48G,比目前的《熊猫人之谜》多出大概不到2个G的磁盘占用,但测试阶段客户端尚未进行优化
http://wow.17173.com2014-04-12
-
魔兽玩家原创: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第一次下这么大的团队副本着实让每一个魔兽玩家都有点心惊肉跳,巨硕无比雷霆万钧的熔岩守卫,张扬暴戾奔腾不息的石头人,面目狰狞獠牙交错的熔火恶犬,这一切都仿佛记忆犹新。
http://wow.17173.com2015-05-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