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代练到90多少钱相关文章
-
即将离开魔兽的自述
玩魔兽也有一年多了,因为魔兽我高考落榜了,因为魔兽我花了N多的RMB,因为魔兽我不得不忍受着父母的指责.但是我不怪魔兽,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了魔兽,没有任何人强求我,哼~这是不是一种悲哀呢....想起刚玩魔兽时的那份激情
http://wow.17173.com2006-09-20
-
魔兽不开,罪在9C
最近看到N多朋友们都在骂网易,我觉得他们蛮冤的,其实我们应该骂9C应为WOW开不了和审批有关,审批又和9C与暴雪打官司有关所以我觉得9C是魔兽开不了的幕后黑手有些人认为网易吃饱没事抢什么代理我觉得应该抢
http://wow.17173.com2009-07-04
-
魔兽世界当前环境
二、整天都可以看见代练,代打JJC,出售手工G,漫骂,各种黑G团开组……大量刷屏信息,屏蔽列表加满都还不够,真是无语了!蛋刀遍地走,T6满街有。
http://wow.17173.com2009-12-31
-
看“给魔兽玩家的一封信”有感
在这里,我也不想谈魔兽易主的是是非非,不谈魔兽代理的功过,更不谈暴雪的好坏。
http://wow.17173.com2009-07-10
-
魔兽问题的根本原因
没有人能计算WOW抢走了他们多少市场份额。或者说,抢走了多少钱。?而我们自己对于本土游戏的发展,目前还只能抱着“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态度。?
http://wow.17173.com2009-07-11
-
和谐社会离不开魔兽
?看了《谁把天才变成了魔兽》,让我感触很大啊。其实大家都可以看出来。很明显中国的“叫兽”可能是把钱都嫖光。没事找点外侩。这让我想到了一件事一到高考的时候其实是纯净水的健脑口服液可以卖到几百块。
http://wow.17173.com2009-05-07
-
外媒统计:魔兽5.0升到90级的玩家中猎人最多
国外某网站最近对魔兽世界全球玩家的英雄榜进行了统计,并发布了一份关于“大灾变结束时的85级角色有多少升到了90级”的调查报告。
http://wow.17173.com2013-09-16
-
时代的眼泪 那些90后永远不会懂的魔兽情结
,我已记不得间或从魔兽AFK过多少次,但一段时间后总是会被一只无形的手拉回,无论在美服、台服或是国服,无论运营商是暴雪、智冠迪或是九城、网易,对我来说这些点滴都是相同的回忆,关于一个陪伴了我九年的游戏的回忆
http://wow.17173.com2013-05-23
-
环太平洋主演自称魔兽忠实玩家 已加盟魔兽电影
在传奇影业昨日正式发表《魔兽争霸》电影首批演员名单后,确定参与演出的罗伯·卡辛斯基(RobKazinsky,最近作品为《环太平洋》电影中“冲锋发现号”父子档中的儿子查克·韩森)在推特上透露,他个人是《魔兽世界
http://wow.17173.com2013-12-10
-
为了魔兽哭了好多次
我心中无数次想魔兽很快就会开了,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前几天看到魔兽实习GM的话,感觉我复活了,又有力量了,我笑了。我想终于还是等到了,觉得自己的等待是有结果的,今天又看到魔兽可能停止审批我觉得我又死了。
http://wow.17173.com2009-07-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