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玩魔兽rpg了相关文章
-
我为什么玩魔兽
我是一名《魔兽世界》的资深玩家,满级的账号不多,4年只有6个。同时,我又是一名考上硕士研究生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学习成绩来看,本人不属于网瘾,谢绝“电疗”与“跑步”。
http://wow.17173.com2009-08-08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过去的魔兽
在SS号被盗了过后一年没有玩魔兽世界了,前不久因为一个新手朋友开始他的WOW历程,我也难免的回来看看,抱着纯属娱乐的心态再一次走在艾泽拉斯大陆的路上。突然之间,我觉得什么都变了。
http://wow.17173.com2010-01-06
-
魔兽感悟
从传奇到魔兽世界,前前后后玩了不下十种游戏,没有一种游戏如魔兽世界打动我的心,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感触,每到无聊时,想想魔兽,不禁思绪万千,感慨良多。
http://wow.17173.com2009-10-11
-
真不该教小房东玩〈魔兽世界〉(一)
我教你玩魔兽。。。”我几乎是带着哭腔说出来的。。。?“魔兽?”?“也是网游!”?“那我老公怎么办?”?“什么?”?“老公!”?“传奇老公?”?“你做我老公!”?“。。。。”?“魔兽老公!
http://wow.17173.com2007-12-23
-
观老婆与《魔兽世界》谁对咱们好?有感
,而玩《魔兽世界》只能让你更加憔悴。
http://wow.17173.com2008-11-12
-
再谈魔兽
说说我眼中有内涵的单机游戏吧:星际争霸,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地下城守护者,上帝也疯狂。我就是这样,看见别人在玩星际我都有种想找他撮一局的冲动。
http://wow.17173.com2005-05-31
-
无奈的魔兽玩家!
迅雷看看界面里那么多充满诱惑性的图片却没有人关注那个影响力比魔兽大多了吧!!征途游戏号称中国最贵的游戏打着免费游戏的旗号不断的圈着玩家的钱钱越多越无敌。
http://wow.17173.com2009-06-30
-
90后观魔兽
因为去年要中考,所以歇手了一年没有玩,我可爱的70小猎人就这么呆在那儿没人管了。原打算考完后暑假好好地改善一下我的小猎人身上环保的装备,结果,WOW易主,不开了。。。
http://wow.17173.com2009-12-06
-
魔兽世界--朋友
魔兽世界已经被当做反面教材播放给无知的家长。当时我妈和我在一起看,还好我老妈比较开明。她看了后就说,这个不是你玩的么?里面不是很漂亮么,为什么新闻上说血腥暴力啊?
http://wow.17173.com2009-07-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