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国服wow相关文章

  • 传闻:PSP版WOW即将上市

    这标志着美国暴雪公司正式涉足游戏机行业!出色的美工,完美的剧情,多样性的游戏方式,体现了一句话: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http://wow.17173.com2008-02-22

  • 国外玩家看中国WOW

    北美魔兽世界官方论坛上今天一篇有趣的帖子,一位叫做Skyth的美国人写下他在中国魔兽世界服务器的体验。对于我们,CWOW还是那个CWOW,在外人眼里,它是什么样子的?

    http://wow.17173.com2007-07-07

  • Farewell WOW

    FarewellWOW开始玩WOW也有一段时间了,从开始练就是一个人,到现在,也些许混了到点东西,但还是有些感触,WOW是一款西方游戏,我个人认为,整个游戏就是要教会你一个道理,合作精神,只有团队合作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http://wow.17173.com2005-11-21

  • WOW,你们到底的是友情还是装备?

    在那之后,我离开国服,去了台服,我不想在这里说台服和国服的差别在哪里,因为每个到过台服体验的人,都会或多或少的明白些,在那边也有了自己的工会,也有了副本活动,但是始终觉得朋友太少,尽管那边的人都很有礼貌

    http://wow.17173.com2010-05-12

  •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WOW

    北美魔兽世界官方论坛上今天一篇有趣的帖子,一位叫做Skyth的美国人写下他在中国魔兽世界服务器的体验。对于我们,CWOW还是那个CWOW,在外人眼里,它是什么样子的?

    http://wow.17173.com2007-07-09

  • 美服WOW玩国服WOW,流水“章”咋就成这样了?!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天下无贼〉》四:工会制度国服普遍存在的问题,负DKP离会,官员包庇自己的亲友会员,随意开除在频道被刷的陌生会员,不去调查,甚至于在RAID装备分配过程中不按照规则行事

    http://wow.17173.com2007-01-29

  • WOW,你的累吗?

    玩了好久好久的WOW了,说实话,真的很有趣的游戏,玩过好多的网游,WOW是我的最久也是使我心情变化最多的一个。我还记得WOW引进中国,公测那天,是半夜2点半才开的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2-21

  • 教大家如何用台服客户端玩国服

    教大家如何用台服客户端玩国服,首先要做好2个版本的2个文件的备份,方便来回转,其次要注意在改动时注意繁体字和简体字,基本上不存在什么版本问题,我自己试过,台服现在的版本是2.13.6898国服是刚开TBC

    http://wow.17173.com2007-09-08

  • WOW当做传奇来

    WOW当做传奇来关于WOW游戏的设置WOW的游戏按键可以非常个性化.同一操作命令可允许两种指令,我认为WOW的默认键都很合理,也容易操作.虽然几乎键盘上所有的都是可以被设置的.但设置时也得注意一点。

    http://wow.17173.com2005-09-23

  • 听说你也在玩WOW

    在QQ群里聊天的时候,发现群里不少朋友都在玩WOW,但是大家彼此却不知道,由于更新3.0,大家一边下载一边交流,结果发现都在玩WOW,于是,出现了混乱的“认亲”场面……大家阵营不同,经常成为无法一起的因素

    http://wow.17173.com200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