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wow相关文章
-
告别WOW!
日复一日,WOW的玩家们过着这样的生活,单调而刺激。看着日渐好起来的装备,日渐熟悉的BOSS.日渐没有感觉的虐杀。伸长了脖子看着台服的巫妖王。一边在各种G团打的津津有味。矛盾,而且有所谓的快乐。
http://wow.17173.com2010-05-08
-
为什么现在的WOW跟以前不同了?
当初我是受魔兽争霸的影响才开始玩WOW这款游戏的。2005年10月3日我就跟一帮同学进入了WOW世界。当时选的是4区我随便玩了个术士。当时就感觉这职业跟黑暗方面有些关系。
http://wow.17173.com2007-03-27
-
WOW、一起做过的日子!
大约是在一年前、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接触这个游戏(WOW)当时是觉得按扭特别复杂、因为我总是笨笨的,总感觉自己玩不好。在他的带领下我申请了WOW第一个帐号。5区守护之剑亡灵SS。任务都是跟着他们做的。
http://wow.17173.com2007-01-14
-
离开WOW之后,我们何去何从?
我玩WOW,是从TBC开放之后,详细点是在WLK开放一年之前,那时候WOW还是9C在代理,开通新账号还要买现在看起来非常可笑的CD-KEY,不过这也是当时人家公司为了防止小号泛滥而做的一种营销手段,我们无可厚非
http://wow.17173.com2011-04-16
-
在离开WOW以后
玩WOW应该有一年多了,从公测开始一直到我毕业,由于找工作和上班的原因,一直没怎么玩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现在所工作的地方只有网通(郁闷ING)。
http://wow.17173.com2006-10-19
-
我与WOW……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的其中一个朋友,现实中和WOW中都是的朋友。
http://wow.17173.com2008-12-02
-
我与WOW之那些人,哪些事(续2)
大龙虾与小龙虾便是这样的人,我永远联系不到他们,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如何,是否还在继续WOW,是否还在和我一样国F中煎熬。没有QQ,也没有E-MAIL。一切都从WOW消失的干干净净。
http://wow.17173.com2010-03-15
-
WOW再见了....
自此正式的展开了我的MT生涯...有了风剑的战士多拉风...呵呵然后我门开始在2个团里组建JY团队开荒BWL(我们的2团在我们开荒一次DOWN掉RAG的时候就建立了)BWL当时我们还不知道老1有BUG的时候打得很辛苦啊
http://wow.17173.com2007-03-29
-
暖暖-我的WOW
(一)开始WOW知道WOW是好久以前了,但一直没玩过,只是偶尔看朋友玩。因为自己是太感性的人,玩过神泣很伤心之后,游戏世界就是真空状态了。
http://wow.17173.com2008-08-15
-
纪念自己玩WOW这几年
突然想写些东西来纪念自己这几年玩WOW,也算是善始善终吧,心情很乱,不知道如何开头,还是将我这两年多来经历的流水账似的叙述出来吧。
http://wow.17173.com2010-07-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