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副本资料--暗影迷宫
奥金顿 - 暗影迷宫[SL]
所属区域:白骨荒野,泰罗卡森林
等级:70+
人数限制:5
阵营:贫民窟
钥匙:暗影迷宫钥匙
钥匙:奥金尼钥匙(英雄)
A)入口
1)间谍托古恩
2)赫尔默大使
  煽动者布莱卡特
4)沃匹尔大师
  鲜血法典
5)摩摩尔
6)奥术容器
  第一块碎片的守护者

 
暗影迷宫  

赫尔默大使(72精英)
技能:
Corrosive Acid – 窄的圆锥攻击, 每3秒造成1094-1406自然伤害并且降低护甲3938-5062d
AoE Fear – 魔法,40码内恐惧5秒

杀掉最后一个Cabal Ritualist后,Hellmaw会立刻开始巡游,我们可以推导东侧的通道来回复。
他的Corrosive Acid非常讨厌,尤其是队伍被恐惧后。当有人未被恐惧,他会立刻攻击那个队员,如果所有人都被恐惧,他只会攻击Tank。所有人都应当站在恐惧范围内,除了猎人假死外。
抵抗了恐惧的队员如果会解魔法应该立刻解掉Tank的,来使Tank拉回去。当全体被恐惧时Corrosive Acid会比较容易杀死Tank,所以要时刻保持Tank的血量。

视频:点击进入
掉落:点击进入

煽动者布莱卡特 (72精英)
技能:
Incite Chaos – 精神控制所有人15秒,无法驱散,抵抗。Blackheart脱离战斗,清仇恨
Charge – 随机冲锋造成300-500物理伤害
War Stomp – AoE击退并造成1000-2000物理伤害,清仇恨

Blackheart最讨厌的是他的Incite Chaos,为了避免他狂暴,Tank需要背对墙或在一个角落里拉住他,来避免被他的战争践踏踢飞,这样也更容易建立仇恨。
对于Incite Chaos没有什么可以解决的,因为没有任何先兆,似乎是随机的。猎人的冰冻陷阱/冰霜陷阱会减少一些伤害,宝宝最好开被动模式。所有人需要将大招事先放掉以免精神控制时打到自己人。

视频:点击进入
掉落:点击进入

沃匹尔大师(72精英)
技能:
Shadow Bolt Volley – AoE暗影弹造成800-1200暗影伤害
Teleport Party – 传送整个队伍到他附近
Rain of Fire – 每击1000火焰伤害, 将队伍传送至他附近后开始放

击败Vorpil的关键是他附近的3个传送们,他北面一个,东面一个,西南面一个。传送门外事非精英的Void Travelers,他们以缓慢的速度走向Vorpil。他们仅有2000血,非常容易解决,解决他们的原因在于他们会治疗Vorpil,并造成2000奥术伤害的Aoe爆炸。
在战斗中他会不停的传送整个队伍和他自己到pedestal上后放火雨,当我们被传送了要快速离开那里这样我们只会被击中一次。当他第二次传送过后,Void Traveler刷新会加快,移动速度也将加快。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摩摩尔 (72精英)
技能:
Sonic Boom – “Murmur draws energy from the air…” AoE5000-8500自然伤害a附加Debuff,每3秒受到自然伤害,移动速度降低90%
Murmur’s Touch – 15秒debuff结束后爆炸,造成2000-3000AOE自然伤害,并且给予一个沉默5秒的Debuff
Resonance – 当引到Murmur时没有人处于近战范围,他会施放给队伍自然伤害增加2000的Debuff。他会没5秒重新施放一次,队伍受到等同于Resonance增加的自然伤害
如:没有人处于近战范围,队伍受到Resonance这个Debuff,增加受到的自然伤害2000,队伍受到2000自然伤害,5秒后Resonance增加4000自然伤害,队伍受到4000的自然伤害,等等。

首先Murmur的仇恨距离非常近,我们可以事先围住他。远程攻击队员可以散开以避免Murmur’s Touch炸到更多得人,主治疗站在外面圈避免Murmur看到他。
战斗中有2个部分很重要,第一是当某人中了Murmur’s Touch时,其他人不要靠近他,随后的沉默效果非常讨厌。第二是他的Sonic Boom,当他喊“Murmur draws energy from the air…”时有2种选择:A所有近战离开中圈,B除Tank外所有近战离开中圈,保持Tank 在命中前有很高的血量。第一种选择非常危险,因为Murmur的Resonance,因为移动速度降低90%,Tank无法及时赶到Boss面前。第二个选择也很危险,因为结束后Tank的血会非常少需要大量及时地治疗。一般情况下选B方法,尽量将Tank的血量保持在一个高水平上,在结束后尽快治疗。
因为Tank在Murmur附近,因此他不会施放Resonance。一旦没有人在近战范围,Murmur通过Resonance可以很轻松灭团。

视频:点击进入
掉落:点击进入


相关文章
相关精彩内容
  • 副本资料--暗影迷宫 [06-08]
  • TBC中最让人咬牙切齿的击杀方式! [09-14]
  • 话说TBC外域的那些事 [09-14]
  • 卡拉赞钥匙获得任务详细攻略 [09-14]
  • 七区巴瑟拉斯 朝天门工会回忆录 [09-14]
  • 荣誉 爱(二) [09-14]
  • TBC,毁了DD,也毁了V大 [09-14]
  • 70法师PK天赋随想 [09-14]
  • 疯狂三修纯pk牧师 [09-14]
  • 盗贼与野钢花 [06-07]
  • 分开这么久,我真的很想念你 [06-07]
  • 看越狱玩WOW胡思乱想 [05-05]
  • 如果术士是唐僧 [04-24]
  • 魔兽新手记忆 [04-13]
  • 天上众神与地上虫虫 [03-30]
  • 圣歌法杖黄丝带——异国的兄弟请你保重 [03-30]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请称呼我为大师 [03-30]
  • 团队不了情 [03-28]
  • 我和耐法里奥—不得不说的故事 [03-19]
  •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