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副本资料--能量舰
风暴要塞 - 能量舰[Mech]
所属区域:虚空风暴
等级:70+
人数限制:5
阵营:沙塔尔
钥匙:星船钥匙(英雄)
A)入口
1)看守者盖罗基尔
2)看守者埃隆汉
  军团储藏室
3)机械领主卡帕西罗斯
4)灵术师塞比瑟蕾
5)计算者帕萨雷恩

 
能量舰  

看守者盖罗基尔(72精英)
技能:
Saw Blade – 向近战攻击距离以外的所有人投掷飞镖,每2秒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Enrage – 增加100%攻击速度

这是个小Boss,没有太多技能。很简单的战斗,只是在他血少激怒时治疗注意一下即可

掉落:点击进入

看守者埃隆汉(72精英)
技能:
Hammer Punch – 击晕少量时间
Stream of Machine Fluid – 圆锥型攻击造成自然伤害和毒Debuff,攻击间隔增加35%,护甲降低35%C
Enrage – 增加100%攻击速度

这也是个小Boss,没有太多技能。他的普攻伤害较高,当它生命较低激怒时治疗要注意。如果能解毒的话尽量解掉。

掉落:点击进入

机械领主卡帕西罗斯(72精英)
技能:
Nether Charge – 在整个战斗中Capacitus将会召唤浮在空中的雷, 当它们爆炸时造成2个短距离AOE和1个长距离AOE,造成2000-3100奥术伤害
Reflective Damage Shield – 反射近战750伤害 Capacitus变红
Reflective Magic Shield –100%反射法术 Capacitus变绿
Head Crack – 耐力降低200,仅对他攻击的目标

卡帕西罗斯最大的麻烦在于Nether Charges,它们可以轻松的让你团灭。所以首要任务是避免Nether Charges,我们可以通过让所有非近战人员站在近来的楼梯上。Tank将他拉在房间边缘,Nether刷出来后会缓慢向卡帕西罗斯移动。
我们还需要注意他的盾,法师可以施放侦测魔法。另外的办法是观察盾的颜色,默认是紫色,物理反射盾是红色,魔法反射盾是绿色。在物理反射盾开启时,tank也要注意停止攻击。
大多数人站在楼梯上,这次战斗就成为检验tank的战斗。tank需要保持仇恨,在变红时停止攻击,并且躲避Nether Charge。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灵术师塞比瑟蕾(72精英)
技能:
Dragon’s Breath – 与法师的技能相同,迷惑效果将会消除仇恨
Frost Attack – 使移动速度降低50%
Summon Raging Flames – 当引了Sepethrea时她会立即召唤2个Raging Flame,它们不能放逐或恐惧。它们的近战500-700火焰伤害,另外留下个trail of fire。大约15-20秒后会施放地狱火,之后找新的目标。它们的仇恨似乎是随机的,但是它们从不攻击Sepethrea攻击的目标

引塞比瑟蕾时应该先清场,这样我们又足够的空间来风筝2个元素。一旦Tank引到她,她立即召唤2个Raging Flames,Raging Flames的目标应该绕着房间风筝它们,小心不要引到其他人那里。它们移动速度很慢,所以只需要留意自己的位置即可。
当塞比瑟蕾对Tank施放龙息时要及时解除迷惑使仇恨复原,否则塞比瑟蕾将攻击其它人。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计算者帕萨雷恩 (72精英)
技能:
Mana Tap – 吸取1455魔法
Summon Nether Wraith – 召唤3-4个Nether Wraiths可以施放奥弹1300-1700奥术伤害,还会施放Nether explosion。
Domination – 无法驱散的精神控制
AoE Silence –中距离AoE沉默3秒

Tank比较简单。其他队员来说麻烦比较大。Mana Tap有很远的施法距离而且似乎无法避免,治疗需要注意他们的魔法槽。对于精神控制来说CC被精神控制的队员。
战斗的最大问题是解决Nether wraiths,如果放任不管很快会团灭。Dps应该迅速解决召唤出来的Nether Wraith然后是Boss。这些Wraith也可用恐惧来控制。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相关文章
相关精彩内容
  • 副本资料--能量舰 [06-08]
  • TBC中最让人咬牙切齿的击杀方式! [09-14]
  • 话说TBC外域的那些事 [09-14]
  • 卡拉赞钥匙获得任务详细攻略 [09-14]
  • 七区巴瑟拉斯 朝天门工会回忆录 [09-14]
  • 荣誉 爱(二) [09-14]
  • TBC,毁了DD,也毁了V大 [09-14]
  • 70法师PK天赋随想 [09-14]
  • 疯狂三修纯pk牧师 [09-14]
  • 盗贼与野钢花 [06-07]
  • 分开这么久,我真的很想念你 [06-07]
  • 看越狱玩WOW胡思乱想 [05-05]
  • 如果术士是唐僧 [04-24]
  • 魔兽新手记忆 [04-13]
  • 天上众神与地上虫虫 [03-30]
  • 圣歌法杖黄丝带——异国的兄弟请你保重 [03-30]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请称呼我为大师 [03-30]
  • 团队不了情 [03-28]
  • 我和耐法里奥—不得不说的故事 [03-19]
  •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