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算是附带的吧.看着是不是有点那什么呢...这个是很早以前画的,但是没有画完.原因是PT与PS转换的时候颜色的质量下降了太多了,还有最开始本来画的差不多了的时候保存的时候居然死机了,结果文件也损坏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看看自己的脾气到底有多大...).一气之下就不画了.
还有一个算是附带的吧.看着是不是有点那什么呢...这个是很早以前画的,但是没有画完.原因是PT与PS转换的时候颜色的质量下降了太多了,还有最开始本来画的差不多了的时候保存的时候居然死机了,结果文件也损坏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看看自己的脾气到底有多大...).一气之下就不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