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在路上...

时间:2008-05-08 09:51 作者:站着别动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上一张画完了以后手就不好用了,什么也画不好了.本来想画个锋兄的骑士无奈说死也找不到感觉了...于是在老妈的启发下把以前的画的线稿找出来.说是练上色也好,是缓解一下也罢.无所谓都无所谓了.画的不是很仔细.领会精神吧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个算是附带的吧.看着是不是有点那什么

上一张画完了以后手就不好用了,什么也画不好了.本来想画个锋兄的骑士无奈说死也找不到感觉了...于是在老妈的启发下把以前的画的线稿找出来.说是练上色也好,是缓解一下也罢.无所谓都无所谓了.

画的不是很仔细.领会精神吧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热点推荐

游戏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