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DML7恶搞电影《无间道4》魔兽之争

大小: 163MB

更新时间: 2009年05月27日 14:56:08

人气数: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中国恶搞电影的巅峰之作,DML7视频工作室( www.dml7.com)荣誉出品,“陕西农民发现网络神兽”导演“不是坏人”最新力作——《无间道4 魔兽之争》!颠覆你对网络恶搞电影的看法,恶搞电影也有扣人心弦的剧情,观看此片时,你也许不会笑,但你一定会感动。
故事介绍:网游社团九村通过代理暴血公司的魔兽成为了网游界的巨头,势力在5年内迅速壮大,成为了网游界的巨头。但九村老总猪骏却在这时露出了奸商本性,愈加贪婪,魔兽收费开始越来越贵,服务器也越来越差。魔兽玩家们纷纷表示强烈不满,而暴血公司高层黄经理也看到了这一点,准备将最新的魔兽WLK交给另一家网游社团网毅。网毅老大丁三石老谋深算,准备充分,就连九村现任CEO小薇也是丁三石的秘密情人。但老奸巨猾的猪骏却早已在网毅老大丁三石身边安排了两个卧底,准备找准机会抢到WLK,并且联络了著名的WOW吧吧主逐风者雷霆之怒,准备联络广大魔兽玩家与网毅作拼死一搏......通过影片,你可以了解到中国千万魔兽玩家们那团结的友情和悲惨的命运,也能看到游戏运营商们尔虞我诈的纷争和唯利是图的本性,更能看到一场纠结而混乱的爱情故事。魔兽之争还未结束,但不论谁输谁赢,最后受伤的总是玩家......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因为你知道得太多了……



QQ群1:75323817(满)
QQ群2:65464750
QQ群3:7981139
DML7网站:www.dml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