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rtne,魔兽世界游戏 LOGO,曾经是欧洲Sylvanas服务器的一个男亡灵法师,瑞典人。Vurtne是魔兽世界这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中的最著名的法师之一,以平民化的装备,出色的意识,神奇的工程、饰品运用,高超的魔兽视频制作水平而出名。曾经出过五部广为流传的视频作品,并且他的视频在曾创造过1,136,591的下载量,成为了被下载次数最多的视频之一。
珍贵的影像:法神Vurtne未公布的视频素材合集
有一种传奇叫作:Vurtne
Vurtne从来没有离开我们的视野,他一直都在,他在论坛里教导大家做视频,他在游戏里畅快的娱乐,可是苦了广大的V大迷,预告片出了一个接一个,可是就是不见正片。虽然没有正片,不过预告片也让人看得非常精彩,法神不愧是法神!

黑石深渊2.4.3新增了黑铁烈酒,而且你在黑铁酒吧会发现有卖S4竞技场装备的地精。

首先必须有暗炉钥匙(黑铁的遗产任务获得 就是灵魂状态在黑石山接的那个任务)

然后进入黑铁酒吧购买萨菲隆烈酒

Vurtne终于回来了,带着一身的竞技场套装,坚持他一贯的打法,这次是无尽的火奥,充满激情的火奥,连珠的火球在向大家展现无穷的激情!另具消息报道,韩国一网站举办的魔兽世界明星玩家邀请赛也要求了Vurtne参加,可惜的是Vurtne因为网络的问题而无缘比赛,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DD和大V的同台竞技了。相信那场比赛会让全世界的魔兽玩家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