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魔兽相关文章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无兄弟,不魔兽
感谢魔兽,感谢暴雪。随便,再骂声9城的狗服务器。由于有了这一切。才让我们有了相同的爱好,相同的兴趣。在这个世界。我们仿佛重生。是的。就是重生!!我们的角色一起诞生所以我们成了朋友战友兄弟。在艾泽拉斯。
http://wow.17173.com2009-07-20
-
“把天才变魔兽”谁的错?
只背背书,做做作业,哪来良好的克制力,哪来良好的思想道德,怎么能够做到懂得团队精神..看看德国的教育吧...他们的孩子从很小就教育他要爱护环境,从小就教育他们要爱护动物,要尊重生命...从下就树立的正确的观念
http://wow.17173.com2008-07-10
-
我的魔兽世界
我的魔兽世界谨以此文献给未来魔兽世界的新玩家美服7天,韩服23天,欧服10天,在短暂的体验魔兽世界无穷的魅力之后,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涌上心头,震撼,狂喜,沮丧,失落......总觉得不爽
http://wow.17173.com2005-02-23
-
英国BBC指责魔兽世界使玩家沉迷 暴雪喊冤
魔兽世界坐拥全球1200万的玩家人数,远远占据网游界霸主的地位。不过俗话说的好,树大招风呀。魔兽世界《大灾变》推出前夕,英国BBC的一个电视调查节目做了一个名为“沉迷游戏?”
http://wow.17173.com2010-12-12
-
王权没有永恒——就魔兽迎来德拉诺之感!
魔兽的回忆在诺森德的雪地,霜之哀伤可有自己的哭泣?魔兽的回忆在艾萨拉的水底,纳加女王可有往日的气息?魔兽的回忆在荆棘谷的高地,巨魔一族往年有多少帝国?魔兽的回忆在辛特兰的丛林,翡翠绿龙究竟失踪在哪里?
http://wow.17173.com2014-08-18
-
我爱魔兽 魔兽爱我吗?
=我学了很多,我体悟到了魔兽的精髓,我明白了为什么玩过魔兽的玩家都不屑其他网游。我爱上了这款游戏对善与恶的阐述,我爱上了这款游戏的渊博,我爱上了这款有游戏对团队的定义,我,爱上了wow。
http://wow.17173.com2009-05-28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世界5.0功夫熊猫,魔兽真没创新了吗?
5.0资料片的新消息固然令大家兴奋,然而,事后冷静回想起来,没有人觉得熊猫人的文化背景,与《魔兽世界》一贯主打的燃烧军团、泰坦、守护巨龙、甚至是部落与联盟的关系不太搭尬吗?
http://wow.17173.com2011-11-11
-
魔兽周报:魔兽入选WCG 大灾变4.1的各种跳票
WCG2011项目公布:魔兽世界入选星际1被删除3月7日,WCG主办方公布了WCG2011的正式项目,《魔兽世界》成为WCG历史上的首款MMORPG。
http://wow.17173.com2011-03-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