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玩魔兽吗相关文章
-
我们为什么喜欢玩魔兽?
我是82年生人,从2001年玩《传奇》开始,历年来玩过的网络游戏不少,包括:《魔力宝贝》、《奇迹MU》、《梦幻西游》、《魔兽世界》、《大航海时代OL》、《街头篮球》等等。
http://wow.17173.com2009-06-29
-
我的魔兽猎人生涯[1]
第一篇:初入魔兽我,以前是搞计算机的。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担任网络工程师!按大多数人的理解,我每天接触电脑,对网络游戏应该比较熟悉了!恰恰相反。。。魔兽世界,这个游戏什么时候公测的?什么公司代理的?
http://wow.17173.com2008-08-27
-
玩家心情:媳妇问我“你后悔玩魔兽世界吗?”
小时候玩魂斗罗,一遍一遍打,会紧张激动,但不会累,每次都是被父母呵斥着关了小霸王。之后玩魔兽,总感觉自己很渺小,这个世界很大,有做不完的事情,虽然玩着感觉很发杂,但是也不感到疲惫。
http://wow.17173.com2015-04-24
-
我的魔兽世界
我的魔兽世界记的四月中的一天,我们班上的活宝小羊羔拿着一张海报到班上宣传:“都来看啊!全球最大,最好玩的游戏《魔兽世界》要开始公测了。大家下午起抢注帐号啊!晚了就没机会了。”
http://wow.17173.com2005-10-28
-
天才不会变成魔兽
试问专家:"您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吗?您知道什么是副本,战场,竞技场,以及任务系统吗?如果您连这些都不知道,请问在魔兽的大讨论中,您怎么有发言权呢?"
http://wow.17173.com2008-07-06
-
学生玩魔兽的利弊
我是高二的学生,从2005年7月份开始玩魔兽,很多人都说这个游戏不适合我玩,有太多的杀戮,而且还很费时间.有时我真的想放弃,我也曾经尝试过,但我心里始终不能忘了它,我想我已经爱上“她”了.里面的打斗场面
http://wow.17173.com2006-02-12
-
我也玩魔兽
魔兽争霸,其实我很早就玩过这个游戏,大概还是97年98年的时候,那时候玩的是魔兽争霸2,当时纯粹就是用作弊密码来玩的,所以没什么感觉了(还记得无敌的密码是:itisagooddaytodie一个去死的好天气
http://wow.17173.com2005-04-28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我爱魔兽 魔兽爱我吗?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个混迹在wow的一个划水奶萨,我是tbc前期玩家,高中的时候没有钱和精力玩魔兽,就只好大学才开始玩,选择部落牛头人萨满也是同学们商量好决定的,为什么玩萨满,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这个名词给我带来的异域感更强吧
http://wow.17173.com2009-05-28
-
魔兽中的故事
现在想起来真怀恋那段美好的时光,没多久盼望以久的魔兽世界终于公测了,故事也就从这里有了个开始!我申请了一个号进入了三区血环,我玩的是亡灵的盗贼,一进去。
http://wow.17173.com2005-1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