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战士冲2200相关文章
-
TBC竞技场2345组合 战士视角2200-2400分段
魔兽世界TBC竞技场组合2345组合之S3重新再来,战士视角(2200-2400分段)
http://wow.17173.com2022-04-21
-
不喜欢战士的人对WOW战士...
不喜欢战士的人对WOW战士的看法???废话就不多说了,其实我是一个喜欢法师这个职业的人,喜欢那种高伤害的输出,和秒人加被秒的快感的人.由于在WOW三区开始公测的时候,我朋友没有一个愿意玩战士的所以被强行练战士
http://wow.17173.com2005-10-31
-
ABC战士学堂
战士PVP超作指南(2200JJC级)我是怎么玩战士的和大家分享(注请完全通读在学这设置)·数字键只用到123(最顺手4以后的超做会影响PVP超做精力,并且手会离开ASWD键SO影响超做)1=拦截(狂暴
http://wow.17173.com2009-03-13
-
回望,WOW里的生活
在WOW公测的第一时间,我和朋友一起走进了艾泽拉斯大陆.犹记得当初的兴奋,和朋友一起快乐.可是现在朋友们已经不在了,他们早已经放弃.虽然从一公测就开始玩了,因为学校学习很忙,到现在也只有一个60级的号.
http://wow.17173.com2006-07-14
-
我的WOW生涯
后来跟我住的一个朋友买了一个战士号-联盟的噩梦,貌似号称AG门口的PK王,因为看他每天WOW,在MC,BWL,TAQ驰骋的时候,(当时哪知道什么是副本,就看到40个人在一起打一个BOSS)我问他:这个游戏这么好玩
http://wow.17173.com2007-06-16
-
看完督军录像谈玩战士和WOW的感受
多少人还留在WOW?有多少人离开了???当年1区已经风光不在,晚上高峰期排队的服务器只剩下国王谷了,每个服务器原来可都是400-800人排队那,人呢??去了新区?
http://wow.17173.com2005-12-23
-
回忆过去--我的WOW
每次AFK,都有种想写点有关WOW的东西,ESL的比赛我都有关注,喜欢WOW唯一的原因就是喜欢它的PVP,别的游戏无法媲美。
http://wow.17173.com2011-04-14
-
别了`战士`别了`WOW
潜水多年,今天有幸号被盗,才想把这些该留下的东西留在这里.丢号之后的三个小时里我一直都在咆哮,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了良久,最后我还是不得不忍心的对我的WOW说声,再见!
http://wow.17173.com2007-04-06
-
WOW战士苦闷之行
当看了一名盗贼写的WOW辛酸之旅时,却和我看到的现象大不一样。做为一名战士,当我刚升级到70时,心中何其欢乐,想象着自己终于可以去下高级FB了,朝着自己的主T梦前进了。
http://wow.17173.com2008-04-18
-
回忆过去--我的WOW
每次AFK,都有种想写点有关WOW的东西,以前也有写过几篇随想在17173,悲剧的是这次又忘记上次的账号了。ESL的比赛我都有关注,喜欢WOW唯一的原因就是喜欢它的PVP,别的游戏无法媲美。
http://wow.17173.com2011-04-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