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最佳配置相关文章

  • 3v3队伍配置将成为魔兽竞技场走向电子竞技的最大障碍

    首先是队伍配置~WOW的职业众多~外加种族特点~1只3人队伍可以搭配出N多配置~当然目前已经形成几种常见的配置~比如SS+DZ+治疗的强攻型~ZS+双治疗的消耗型~职业与种族的不同~战术变化会极具多样化

    http://wow.17173.com2008-02-07

  • 网易,你究竟还能让我们的WOW走多远?

    我,二区艾萨拉一名70的法师,在经过了无数的期待以后终于回到WOW,本来是满心的欢喜,现在,WOW却成了破坏我心情的罪魁祸首,服务器的不稳定,网易客服的不负责任,在线GM的无用,都让我对网易越来越没有信心

    http://wow.17173.com2009-08-03

  • 关于WOW,我好白 (1)

    娘的,后来才知道作者是个WOW玩家。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闲话貌似有些多。。。。。出于对普高生活没什么新鲜感,以及看小说所造成的半熟思想,我去长沙学动漫制作了。。

    http://wow.17173.com2009-06-07

  • 谈魔兽世界的机器配置 内存最重要

    本人10年之久的网游经验让我认识到,一个好的游戏他的要求配置一定不高,WOW就是!由于现在的人,有钱了,追求高了!虚荣心也就高了!追求高的!强调与完美!虚荣心高的!追求与表现!本人玩WOW有1年多了!

    http://wow.17173.com2010-08-29

  • 键盘斗士27期 WOW中的牧师们都去哪儿了

    的众多玩家而言,不难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今WOW中奶妈已经成为了稀缺资源,然而WOW中的副本,无论是五人本还是团本,奶妈都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职业,因此就导致了众多DPS已就位,跪求一奶的队伍迟迟无法发车

    http://wow.17173.com2016-02-01

  • 告诉你九城抛弃WOW的真相

    终于尘埃落定WOW易主网易。作为一个职业潜水者和一个事后诸葛亮的我也来说说WOW的那些事。第一,也是最终条件:中国的企业都是彻底的流氓企业,没办法几千年了就这样!

    http://wow.17173.com2009-04-26

  • wow里逐渐消逝的人情

    职业配置是神牧,暗牧(我),熊T,法师,猎人。应该是还算不错的职业配置。FB门口,我看了下神牧装备,治疗700+。当时就很无语,问神牧这样加的住吗?答曰没问题的。

    http://wow.17173.com2008-08-22

  • WOW记忆中最值得回忆的人

    已经离开WOW有2个月了,浏览网站看到了要开70级了,应来了一个新的阶段,心里总是不停的回忆起一开始玩WOW的时候了,那个时候所作所为现在觉得真的好幼稚,但是也许正是这些幼稚的事才是一个游戏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http://wow.17173.com2007-07-03

  • 我还会回来,WOW

    像以前的经典网游《传奇》等等,虽然九城的服务器确实有时候不咋滴,不过说九城的服务器垃圾我是看17173上的玩友写的,既然有人指出来那肯定是事实,因为我发现我玩的时候,只要我用的机器配置够高,游戏就没有卡过

    http://wow.17173.com2006-09-18

  • 我的WOW之路(特别国服WOW)

    我的WOW之路玩WOW以前的游戏,我都会写些心情感想,但玩WOW让我迷茫,脑子空荡荡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玩WOW觉得烦了,前几个月还AFK一些时间,但不玩游戏现实中太单调,后面又重回WOW.有些乱不知从何写起

    http://wow.17173.com20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