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wow代理相关文章
-
WOW停服观论坛有感
其次,9C顺利关服了,网易顺利拿到资料了,WOWER都无聊了,可咱中国这么多游戏中,无论是代理的还是国产的,还是没能争取到WOWER得青睐啊,怎么办?
http://wow.17173.com2009-06-20
-
驳《WY和9C 你更希望谁代理?》
那么按照你的意思是9C代理比网易好的一个简单的原因是网易说话不算数,那么我想问你,9C说WLK不会延迟,这是当初他们自己说的,结果呢?貌似9C比网易说话更不算数吧。?
http://wow.17173.com2009-07-08
-
一个普通玩家想要的网易时代的wow
换代理,停服,等待网易开服。做为一个从当年4月26日就开始wow,拥有9大职业70级号,一个台服80级dk的普通玩家,希望网易给我一个这样的wow。1服务器,稳定压倒一切。
http://wow.17173.com2009-06-15
-
代理更换,我没有理由乐观
开门见山,此次WOW的代理更换在我们玩家中起了很大的反应,作为一个玩家,只可能是受害者,我没有理由乐观。很简单的一个问题,换了代理后我们的资料还存在吗?
http://wow.17173.com2009-04-22
-
wow,你何时离我们如此遥远?
,代理的更换第一次让我体验到wow离我是如此的遥远,而这遥远的距离也不知何时才会消失!
http://wow.17173.com2009-06-25
-
心平气和看WoW
WoW易手网易~以成定局~无可更改.至于其他细节已经不是玩家可以左右的了!
http://wow.17173.com2009-04-18
-
WOW你还会继续吗?
9C的代理不用我多说,智者见智的问题,可是9C确实让WOW成功的运行了4年,在4年里很多高玩对WOW的运行,人物,背景,资料等等做过太多的平定,在下就不多说耽误大家的时间了我想说的是7月6日后,难道我们还要等
http://wow.17173.com2009-06-06
-
谈论下对网易代理的伤心与害怕
其实我本来是一个网易的玩家,当我在玩网易游戏的时候我发现在了一个问题,只要是有钱的RMB战士不用多少时间不用多少精力就可以拥有一个强的职业或厉害装备大家想想我们是为什么玩游戏,还不是因为社会压力太大,我们希望在游戏中找到平等的待遇
http://wow.17173.com2009-04-18
-
声讨网易,请给玩家一个交代!
自从WY代理了WOW,玩家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很多人都期待WY接手WOW,可熟不知WY接手了之后还不如原来的九城代理,可谓:走了个孙悟空来个猴!自从WY代理了WOW,GM就成了与我们扯咸蛋的**!
http://wow.17173.com2010-04-02
-
九城丢失WOW之我见
九城丢失WOW那是必然老板猪菌是个什么东西?
http://wow.17173.com2009-04-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