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有wow玩家干杯相关文章

  • 换代理了,一个WOW玩家的心声

    一个WOW玩家的心声哎,看到9C董事的信件,就像感同身受,说不出的郁闷,愤怒不起来的火。

    http://wow.17173.com2009-04-17

  • 爱,我放弃了WOW...

    2008年4月11日凌晨,含着眼泪.正式的放弃了你..AFK的人很多我不过只是其中的一个只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照顾好我爱的人WOW做得真的很不错公测开始我就在玩了走过了这么多年去的区和服很多认识了很多朋友今天要离开你们了真的很舍不得走过很多了地方

    http://wow.17173.com2008-04-12

  • 请给刚进入WOW的泡菜玩家多点宽容

    ,如果知道WOW里同时对几个怪很吃力谁还会冲进一堆怪里找打啊,相信当刚进入WOW的泡菜玩家多碰到这样情况很快他们也会一起组队作任务啊互相合作之类的,特别是当那些打怪不做任务的玩家发现周围的人等级因为做任务

    http://wow.17173.com2005-03-29

  • WOW玩家遇到满神

    满神:不用这么大的牺牲,我是要你以后再也不能玩WOW小强:#$@$$#@,这个,看看可以吗??满神摇摇头:NO小强弱弱的问:听听声音呢??

    http://wow.17173.com2006-11-10

  • WOW玩家必读--参加G团

    WOW玩家必读--参加G团本文论点:G团在打完副本后,装备被丢弃的比例在20%最佳。应根据实际售出装备的总量再来决定其它装备的分配方式。或半价卖,或按需要ROLL。

    http://wow.17173.com2010-05-22

  • 关于WOW,你最后做的一件事...

    会长夫人说了会长无视DKP随便拿装备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今天受教了....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本人实际上来可以说是已经AFK了的..WOW说不上就突然不上了...昨天突然有点想念WOW了,今天就上来看看.

    http://wow.17173.com2009-03-04

  • WOW的主流是PVP?

    WOW是个游戏,联盟和部落不可能用语言去谈判,(玩家私底下谈判不算,毕竟是个游戏,没必要。)那么只有斥逐武力,现实世界尚有战争何况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8-09-16

  • 写给WOW玩家

    其实,在我们WOW的大多数玩家心里。WOW其实不是一个游戏,他是我们的一部分生活,是一种精神!我只想对目前WOW里某些现象发表一点个人的小小的看法。

    http://wow.17173.com2008-05-08

  • WOW的今天谁来买单?

    网易不惜一切代价拿下WOW代理,可以看出丁三石的战略眼光,借WOW冲击盛大和腾讯,打击9C,还可以学习暴雪的一些经验其以后开发网游奠定基础,一举多得,很高!

    http://wow.17173.com2009-07-01

  • 我们的故事(祝福所有WOW情侣)

    缘是天定,份在人为WOW赐于我最好的礼物:认识了游戏里的他成为了只属于我的他关F这么多天了,梳理下记忆,最难忘的还是我们一起在WOW里的时光:一起参加工会活动他指挥我后勤一起打G团他组织我偷闲一起冲声望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带着我刷同一个

    http://wow.17173.com20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