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和谐wow相关文章
-
我们从WOW学到了什么?
(注:你可以不看,但是看完再满嘴喷粪,我也会说你SB)当小时候看到好奇的东西我们都会仔细观察仔细玩弄,最终知道了那东西的特性,知道怎么运用它去改造生命.......既然来玩WOW那么大家是不是应该也要从中学点什么呢
http://wow.17173.com2008-02-12
-
和谐的魔兽世界,变态的国服!是可忍熟不可忍!
一个亡灵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长满了肉,由一堆骸骨变成了一只僵尸,痛苦,愤恨,绝望,所有情绪一涌而上,他绝望地想哭,却哭不出来,他大喊着:我被和谐啦!!!no!!!!我是什么?亡灵?人类?
http://wow.17173.com2007-07-01
-
你在玩wow什么?
什么游戏到咱们中国玩家手里就都要烂掉..这话不是我说的,但有相同感受的人不会在少数举例子...就说WOW吧1.骗子.....许多人都有被骗子忽悠的经历,骗点卡的居多..先卡的给卡对方不给钱:先钱的给了他钱他不给卡
http://wow.17173.com2009-05-16
-
一个WOW的忠实玩家就代理门事件的感受
一个WOW的忠实玩家的感受!
http://wow.17173.com2009-04-17
-
21世界什么最贵? ——“和谐”。
奥法除外,火法冰法有什么BT技能吗?无——真的没有。
http://wow.17173.com2009-02-21
-
5月12日WOW停机个人看法
今天的停机来的很蹊跷,为什么是今天呢?有人传言说是FWQ被黑,机房着火,9C恶意停机(因为昨天网易COPY完所有资料)。先不谈论上述的传言,就谈谈这次停机会给那方带来好处。
http://wow.17173.com2009-05-13
-
非WOW玩家想说的话
,对于现在由于WOW停服而导致的各种问题也觉得啼笑皆非.1.换代理.本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在商言商,谁出的价高给谁代理,无可厚非.但9C,WY,BLZ之间的种种纠葛和官司导致了WOW停止审批,玩家的权益何在
http://wow.17173.com2009-07-20
-
WOW和爱情。我得了什么?
玩WOW半年了,这期间发生过很多事,一次一次的面对选择~也一次一次的坚持下来`当我的第一个号被盗了以后,我决定放弃~但没想到的时候,女朋友会缠着我教她玩WOW,可能是那个本来自己就不想放弃,一边还有女朋友的怂恿
http://wow.17173.com2007-02-02
-
WOW是什么人玩的游戏?
开门见山的说一句,没有G团,估计我早就被迫放弃WOW了.为什么,我是一个上班族,我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我不可能每天像上班一样按时按点的参加公会的Raid活动,不参加Raid,装备从何而来??
http://wow.17173.com2006-12-25
-
4年的WOW到底我得到了是什么?
自从魔兽世界公测第一天起,那时候我还在上高中,就被同学邀约一起住进这世界之中,当时完全是小白,耍的是JL~LR原来在1区,当时什么都不懂不明白,1级到10级整整花了2天,为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9-0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