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升到60级要多久相关文章

  • 我和美丽的wow

    高三的暑假只有一个月的休息时间,那个月我在家看了一个月的电影,没有再碰wow。八月份,开学了,我的那位同学,他的sm已经53了。。。

    http://wow.17173.com2006-07-17

  • 丑陋人生-一个WOW最可耻的人,我

    2005年5月WOW中国开始公测,朋友叫上我准备开始WOW。自己恋情上的原因,我没有玩WOW。2006年1月27日我的生日,朋友送了自己10张WOW点卡,不知道做什么用。

    http://wow.17173.com2006-09-16

  • WOW已不在是WOW

    起这个标题也是一时的兴起,觉得玩了这么多年的WOW,看到的事情和做过的事情,都越来越脱离这款游戏了。

    http://wow.17173.com2009-05-13

  • 宅女的wow经历

    悠哉游哉,做做任务,杀杀小怪,风景秀丽的地方还要游览一翻,好几个月过去了才升到20+

    http://wow.17173.com2008-11-22

  • 我的WOW经历

    我是今年才接触WOW的,其实说才接触也不准确,因为在WOW刚流进中国的时候我就练了个DZ,是什么种族都已经忘了,因为只升了11,那时候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在贫瘠打野兽系的怪,防和血都比人形的高,打着很累,

    http://wow.17173.com2009-05-27

  • 我的WOW生活(内心独白)

    我的WOW生活(内心独白)(转)本人一区的牛头猎人60级致命装备一套,职业套装一套,MC装备不想去了,太无聊,下次副本集合30到60分钟,打个BOSS几个小时,没兴趣了。

    http://wow.17173.com2005-08-24

  • 再见了,WOW,我的被逼的

    ,但是我买了,自己攒的钱,终于60那天我买了马,紫色的,我非常喜欢,?本来我因该非常快乐的玩着WOW度过我的下半年,考上我理想的学校,因为我已经为次努力着了,但是不辛说发生就发生了,在我请求会里的人帮我刷大战场的时候

    http://wow.17173.com2005-11-26

  • 为什么我们怀念WOW60年代

    如今,从60年代即将步入90年代,可无数老玩家至今一直在怀念60年代,让人回味久远。

    http://wow.17173.com2012-09-04

  • 回顾我的WOW

    记得WOW还在宣传期的时候,因为我们也是魔兽争霸的老玩家了,大家也关注了下,吉吉说,我们大家一起玩吧,他已经看好职业了,玩LR,当时我还在想,网游浪费钱,我不玩。

    http://wow.17173.com2007-09-26

  • 60级的以前和以后

    以前没满60级……现在是满60级……60级以前看到的是一片灰色的地图,从那里走到那里都不清楚。60级以后可打开地图就能知道这里是什么那里是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