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兽蓝屏相关文章
-
ATI9200显卡 魔兽世界2.4版本出现的黑蓝屏情况解决
ATI9200显卡魔兽世界2.4版本出现的黑蓝屏情况解决魔兽世界2.4版本ATI9200mobility显卡蓝屏的暂时不完美解决办法万恶的魔兽世界(以下简称wow)2.4版本,ATI9200显卡蓝屏、黑屏问题频频告急
http://wow.17173.com2008-04-08
-
玩家分享“遭遇魔兽蓝屏或者132错误”解决方法
我用的是Windows7旗舰版操作系统,之前自己做好了系统的QOS,玩WOW的时候还可以打开个PPStream看电影没有问题。
http://wow.17173.com2011-04-05
-
魔兽花屏速度慢及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
因为98下现在已经没新驱动了,所以玩魔兽一进就花屏,经过昨晚一夜的尝试,找到了解决方法:在魔兽目录里有个WTF文件夹,修改里面的CONFIG。
http://wow.17173.com2005-04-30
-
我也玩魔兽
魔兽争霸,其实我很早就玩过这个游戏,大概还是97年98年的时候,那时候玩的是魔兽争霸2,当时纯粹就是用作弊密码来玩的,所以没什么感觉了(还记得无敌的密码是:itisagooddaytodie一个去死的好天气
http://wow.17173.com2005-04-28
-
魔兽生活片 1:初识
魔兽生活片1:初识魔兽生活片2.展开旅行魔兽生活片3.forthehord1、初识2004年那是在春光明媚的8月,温柔的太阳抚摸着地球娇嫩的皮肤,在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带我进入魔兽世界的同事被火车运送到公司
http://wow.17173.com2008-12-18
-
菜鸟玩魔兽
魔兽世界,我来了!当年魔兽世界在大陆公测的时候我还在征途的大地上为了太阳而拼命的转动盒子。不得不佩服所谓的免费游戏的吸金能力,在战士都能被法师秒杀的郁闷中我心甘情愿的被骗子骗去了账号。
http://wow.17173.com2009-09-26
-
玩魔兽≠无聊!!!
不想承认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但是,却因为在自己时间多,没钱(无聊的前提),而从上网到如今的完全沉迷.从简单的QQ到网络游戏...如此在推理下去,得到的结果就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结果的不近人意,总是让我会去找借口
http://wow.17173.com2006-02-09
-
到底是我们在玩魔兽,还是魔兽在玩我们?
还记得第一个号练的是ZS,到了10几级后被朋友带去AH,拿了个乌龟盾和一些蓝绿装,那个时候可是激动不已的啊。现在呢?纵然一身SW毕业也没有了以前那种感觉。
http://wow.17173.com2010-07-04
-
玩魔兽由感
从魔兽公测至今,我也算是魔兽的忠实玩家了,和一帮朋友从奇迹MU转战到了魔兽,辛辛苦苦从1级练到60级,一路走来美好的回忆仿佛就在昨天.但是现在我决定淡出魔兽,不是因为魔兽失去了它的吸引力而是玩魔兽的人实在令人心寒
http://wow.17173.com2005-08-28
-
学生玩魔兽的利弊
我是高二的学生,从2005年7月份开始玩魔兽,很多人都说这个游戏不适合我玩,有太多的杀戮,而且还很费时间.有时我真的想放弃,我也曾经尝试过,但我心里始终不能忘了它,我想我已经爱上“她”了.里面的打斗场面
http://wow.17173.com2006-0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