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个wow号相关文章
-
丑陋人生-一个WOW最可耻的人,我
《丑陋人生》《一个WOW最可耻的人,我》????ID黑暗烙印。所在FWQ:黑暗之装备一般,中上。人品有些人认为好,有些人认为一般。自己认为极度丑陋。如果你是我的一个受害人,请原谅我。
http://wow.17173.com2006-09-16
-
即将告别WOW,一个小LR的心声
?我玩WOW差不多快一年了,也是朋友叫我玩的,再之前我还在玩传奇(没玩WOW之前一直认为只有传奇好,其他都垃圾).08年过年之后我朋友每天都给我摆WOW的事,我在他的鼓惑之下建号开了个CDK,建号,兽人
http://wow.17173.com2008-11-05
-
我的WOW杂谈
我接触WOW已经好多年了,中间断断续续,每次都没坚持多久.所以还是一个小白.自WY开F后又开始了WOW之旅.平时不上的时候就看看新闻,看看其他人的故事,看看其他人的牢骚.很长一段时间看到的都是黑G,黑装备
http://wow.17173.com2010-07-16
-
WOW.圣骑士.侠客行
60级了,在WOW里耗费了几百个小时,看着我的小圣骑,一身绿装,长长的好友列表,想起一首古诗很适合用来形容圣骑这个职业: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http://wow.17173.com2005-12-12
-
能给我个说法吗?
玩家维权提起8月7日那天,作为一个“魔兽世界”的玩家的我来说,那是一个很难过的一天,因为在8月7日的那天下午16时48分的时候,我玩的两年的“魔兽世界”游戏人物被永久的冻结了,同时还有我才开始玩的一个人物也被永久的冻结了
http://wow.17173.com2009-08-12
-
我与WOW……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的其中一个朋友,现实中和WOW中都是的朋友。
http://wow.17173.com2008-12-02
-
一个小白的WOW历程
再后来一直练级,打怪,做任务,下FB,中间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加入了一个我的第一个工会也是我这个号呆了一辈子的工会--梦缘,这个工会真的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感觉,可后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越来越多的利益问题
http://wow.17173.com2009-03-21
-
我的WOW之路(特别国服WOW)
(也是收费点卡的)玩了多年.WOW刚来中国的时候也申请了号(也就是现在这个ID)那时都是2D游戏的时候,说真的不习惯3D,还是一个外国游戏,那些人物建筑,第一眼让人就不习惯,也不容易接受.我忘了当时建的是什么号
http://wow.17173.com2009-01-30
-
Farewell WOW
FarewellWOW开始玩WOW也有一段时间了,从开始练就是一个人,到现在,也些许混了到点东西,但还是有些感触,WOW是一款西方游戏,我个人认为,整个游戏就是要教会你一个道理,合作精神,只有团队合作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http://wow.17173.com2005-11-21
-
一个女玩家对WOW的爱
这里所说的一切都是关于WOW,关于真实的我们。从来不想玩个游戏欺骗很多人,一向都是实话实说,也许是假的太多了。
http://wow.17173.com2009-05-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