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玩魔兽相关文章
-
魔兽中的故事
我们两相隔的地方也不是很远,她经常会来到我家陪着我,白天我上班她就在家里玩玩电脑QQ游戏(她还不懂玩网游)晚上两个人出去散散步!
http://wow.17173.com2005-11-07
-
我的魔兽之旅(1)
对于游戏我从不沉迷,无聊的我开了很多游戏帐号,什么都玩下。可从来就没有一个游戏能让我玩下去,到一段时间就会觉得孤糙无味。平板的角色平板的背景平板的升级方式……“你在玩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8-09-15
-
魔兽杂谈(一)
说起来我也是个年的文字mud就让得玩的第1款网游是说起来惭愧,网游的小弟没玩过。实在是过,现在魔兽快要上属精品嘛。这个场,呵………,再说听各师uo在世界观等很起了偶的很大兴趣…网游的老玩家了。
http://wow.17173.com2004-07-27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的日子
高中毕业后,没有考上大学,总之也不想怎么读书了,但是有不想呆在家里,所以就乱找了个学校,所以就来到了这座城市,刚开始玩的还不是魔兽,来这的时候是05年9月,还不知道有魔兽这个玩意。
http://wow.17173.com2010-12-21
-
我的魔兽之旅
终于等到26号魔兽公测的时候,趁着中午吃饭的40分钟,跑到了老公上班的网吧。早在24号就已经把奇迹的帐号[九城的通行证]激活进了魔兽,还等不到西南区的开放,就迫不及待的挤进北方区体验一下。
http://wow.17173.com2005-04-29
-
对魔兽看法
对于高中生来说,玩魔兽我强烈建议不要去参加过多的大型副本,因为我们学习真的很重。而那些大型副本也就留给“宅”男“宅”女们去享受吧。当然,在放假的时候高中生也是可以去享受的。
http://wow.17173.com2010-03-04
-
魔兽,我迟到2年
当我知道它是以魔兽争霸为背景时,又有点失望。我不喜欢魔兽争霸。但是我还是很期待魔兽世界。???当时我自己没有电脑。所以游戏开发进度不知道,只知道后来开始公开测试了。几乎全国那个时候都沸腾了。???
http://wow.17173.com2006-11-25
-
魔兽魔兽 越磨越瘦
4个春夏秋冬,我称不上一个宅男,不过我经常撒谎办事借口偷偷跑去网吧拨皮挖矿,有时候一挖就是两三天,虽然我在线的时间堪称非常密集.但在魔兽世界里,我不是职业玩家.不刷战场不打竞技,自己玩的号装备至今天也只是
http://wow.17173.com2009-08-30
-
公测3天对魔兽世界的评价
公测3天对魔兽世界的评价在什么时候听说的魔兽世界我忘了,可我一直期待着这个游戏。嘿嘿~因为我喜欢玩魔兽争霸。终于等到了26号,早上8点睡梦中一醒,脑子里灵光一显,魔兽开始了吗?
http://wow.17173.com2005-0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