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怎样离开世界频道相关文章
-
魔兽我终于只能离开你
由于喜欢魔兽争霸,当魔兽世界开始公测时便兴致勃勃的去购买了纪念版安装光盘,当初排队多达数千人,只能放学回家,18点就睡觉,等到23点进入游戏玩通宵,而第二天还要读书,这样坚持着。
http://wow.17173.com2011-07-17
-
魔兽世界里橙装已泛滥?你现在有几个橙了!
本文由17173魔兽世界专区特约作者[智商作祟]提供,转载注明出处。7.0版本开启之后,橙装系统也相应启动。诸多玩家们在升到满级之后都热衷于去野外寻找宝箱,据说是某主播在野外开箱子时开出了橙装。
http://wow.17173.com2017-08-15
-
我爱魔兽 魔兽爱我吗?
各位魔兽玩家应该都有了解现在这款游戏的处境,我对九成暴雪审批局不想做任何阐述,我不想说现在服务器上玩家们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不想估计wlk什么时候开;我不想知道九成和暴雪官司的输赢;甚至不想知道魔兽世界还能不能继续在大陆运营
http://wow.17173.com2009-05-28
-
魔兽世界17173专区
《魔兽世界》里有哪些大陆?是否是魔兽争霸系列的玩家所熟知的?目前,玩家能探索艾泽拉斯、卡兹莫丹、洛丹伦、卡利姆多等大陆。熟悉魔兽争霸系列的玩家将发现在《魔兽世界》里描述了几乎所有的魔兽争霸地点。
http://wow.17173.com2005-12-05
-
魔兽世界正式服坦克玩家在怀旧服是怎样的体验
魔兽世界正式服坦克玩家在怀旧服是怎样的体验
http://wow.17173.com2019-09-15
-
离开了魔兽 失去了灵魂
2010年4月的最后一天,我如同往常一样的登陆到艾泽拉斯的世界。同样的空气呼吸了5年,一切的一切都和平时没有任何的却别,但谁又能猜到命运的改变即将发生,我的魔兽生涯已经开始了倒计时。。。
http://wow.17173.com2010-05-05
-
暴雪的失策--忠实于魔兽世界玩家离开的原因
在上百次的访谈与上千篇的帖子后面,终于有了如下一些总结:??玩家离开魔兽原因总结:???第十位:为了生活;?众所周知,玩魔兽是需要点卡的,一个进入大副本的玩家一月每月消耗至少俩张点卡,按照全国平均网费5
http://wow.17173.com2008-11-05
-
你为什么离开魔兽世界?
曾今我也是一个热衷于魔兽世界的玩家,我们魔兽玩家一直都是属于一个弱势的群体,我们共同经历过开荒级艰难,经历过推倒BOSS的兴奋,一起并肩作战。我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术士。
http://wow.17173.com2010-10-15
-
魔兽世界的成功与失败
魔兽世界运营至今可以说是成功的,也可以说是失败的,或许旁人不大能明白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但是做为魔兽世界的玩家们而言可以说是深有体会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下它的成功和失败。
http://wow.17173.com2006-05-27
-
金庸版魔兽世界:我是一名wower 我仰望圣光
————无兄弟不魔兽。一早进入艾泽拉斯的他们早就明白这个道理。记得当时全服如[少林寺][丐帮]这几个大公会一起在世界频道刷萧峰的时候,很多人的选择了沉默,但段誉没有,虚竹没有。
http://wow.17173.com2013-0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