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战士要操作吗相关文章

  • 漫谈魔兽世界历史:战士最帅套装盘点

    就像战士的愤怒套,华丽与庄重兼顾,刀片肩有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身穿T2手握风剑的牛头战士,总能带给人们满满的回忆和十足的安全感。

    http://wow.17173.com2016-01-12

  • 要魔兽,不要爱情

    不知道困扰在魔兽和爱情中不能择其一的人们有没有算过这样一笔账:1.女人是要你去哄的,而魔兽是来哄你的;2.对待“爱情”既要有哄孙子的耐心,又要有哄小狗的爱心,稍加不慎就是天翻地覆。

    http://wow.17173.com2009-07-19

  • 做为一个战士魔兽PK

    近来在17173上看了众多关于魔兽PK的文章,感觉回帖总是骂声居多。而且很多人喜欢用胜率来比较和某个职业的PK,我不知道他这胜率是怎么统计出来的。

    http://wow.17173.com2005-08-04

  • 我的魔兽世界,结束了吗?

    我喜欢术士折磨别人的感觉,于是练了术士;我喜欢战士在前面冲锋陷阵的感觉,于是练了战士,都已经20级左右了,但是此时我却发现,当初玩魔兽世界的那份激情,那份执着,早已经荡然无存了,现在的我,早已无心再练新号

    http://wow.17173.com2008-07-06

  • 拭目以待战士的未来

    本人1区铜龙军团所属公会:钢铁阵线兽战:天煞血燃正文:1.荣耀:当申请了兽战的时候所有的NPC和你对话总是说着荣耀~~~起初感觉这是种对战士的尊敬。

    http://wow.17173.com2005-07-13

  • 谁都不知战士

    当初选择打战士是为了让我那个只会打传奇的笨哥哥好帮我代练,但没想到魔兽战士操作。。。。。。只能感叹暴雪的强悍。玩魔兽偶选择PVP就是喜欢打架,如今是只要你选择PVP就不得不打架。

    http://wow.17173.com2005-05-30

  • 魔兽操作之小键盘流

    魔兽公测就开始玩,但却算不上骨灰级老玩家,在还没开MC的时候就放弃了,因为漫长的等待让我失去了夕日的热情.后来看到朋友在网吧下NAXX,觉得有意思,又拿朋友的号玩了下,现在混私服,不知道九城什么时候开

    http://wow.17173.com2007-08-31

  • 2006年我重新审视魔兽世界

    2006年—我重新审视魔兽世界第一次写我对魔兽的心情。希望大家认同我的观点。电脑游戏最初我是从1998年开始玩,刚开始是单机,有名气的单机游戏我都玩过,但是魔兽世界让我痴迷。

    http://wow.17173.com2006-01-18

  • 转服提价?魔兽战网服务英镑区涨价

    不久后,我们会上调部分魔兽世界服务的英镑结算价格。近期,我们对魔兽世界各区域的定价进行了复查,确保我们的定价能最大程度上符合其带来的娱乐性,在此之下,我们对下列服务价格进行了调整。

    http://wow.17173.com2014-04-25

  • 我眼中的魔兽

    我眼中的魔兽――从即时战略谈谈PK.术士以及其他Ps:对星际,魔兽,CS等即时战略游戏没有深入理解的请不要做任何评论。这里没有很多玩家追求的无敌套路,只有相对的对策。

    http://wow.17173.com2005-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