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怎么养活自己啊相关文章
-
魔兽世界怎么了:变的是暴雪 还是玩家自己?
暴雪,暴雪(上篇)魔兽世界怎么了毫无疑问,游戏变得不好玩了。变的是暴雪,是魔兽,还是玩家自己?那年月里玩家懵懂无知,却把这方寸之地玩出了花儿来。
http://wow.17173.com2012-08-07
-
梦回魔兽!玩魔兽我到底图什么
记得刚接触魔兽的时候是在大学,大一开学了,同学朋友们都在讨论魔兽之类的话题,由于大家感情很好所以准备玩同一个服务器,当时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说笑升级,建立的小号工会~~现在想想都觉的很美好.渐渐的大家的级数开始不一致
http://wow.17173.com2008-12-23
-
我漫长的魔兽史
这啥游戏啊?没见过啊!老易如闪电般的说道“魔兽世界”!看看了魔兽的效果。3d的我当时还在玩剑侠2那种2d的游戏。魔兽给我的视觉冲击确实很大!老易:小蓝要来一起玩不,刚好开新区!我:什么区啊?
http://wow.17173.com2008-11-25
-
中国的魔兽
本人是一个魔兽的忠实支持者和爱好者,从魔兽争霸3开始到现在的魔兽世界网络游戏,看着魔兽在中国的发展,也看到中国对魔兽的接受。
http://wow.17173.com2006-05-24
-
看“失去九城的魔兽,是注定失败的魔兽”有感
我玩了几年的暴雪游戏2年整的星际+1年的暗黑期间几乎什么游戏都没玩的当初魔兽世界出现的时候我就听过有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其他什么都没怎么听到还有好的运营团队好的运营团队是需要啊但是9C你有么?
http://wow.17173.com2009-06-10
-
看了个“魔兽世界是让天才变成魔兽”的视频做下的评论!
看了个“魔兽世界是让天才变成魔兽”的视频做下的评论!有人吃饭噎死过。干脆不要吃饭了!有人工作受伤过,干脆不要工作了!那些也配说自己是大学生!枪能杀人。干什么警察还要佩枪!还要生产枪?
http://wow.17173.com2008-07-08
-
浅谈魔兽世界外挂
我们知道魔兽升级外挂有多种,下面我就来浅谈一下,和他分别带给游戏运营者和玩家方面的利益及危害!1.从自动打怪说起:所谓的自动打怪就是说不用你操作你的角色就能升到满级!
http://wow.17173.com2009-06-22
-
悠闲的魔兽时光
玩魔兽世界已经5天了,15级。我知道很低啦,跟我一起开始玩的几个朋友最低都20级了,小萨之子一直在催我:你快点练啊!级别差太多怎么一起练级啊?
http://wow.17173.com2005-04-30
-
MM反魔兽,GG很难受
不知道魔兽玩家看完段话有什么感觉,虽然这段视频已经看了无数遍,但是每次都是激情澎湃。玩魔兽世界已经4年多了,期间有过酸甜苦乐。在苦等TBC的大半年期间,公会人员或者远走台服,或者AFK。
http://wow.17173.com2009-11-17
-
我的魔兽情缘
现实中,我是个对游戏很陌生的人,笨拙的我能玩起魔兽世界不得不说是一种挑战,也是我自己认为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每次在网吧登号的时候,邻桌会突然冒出一句:“美女,你玩魔兽?”怎末啦,不可以啊。
http://wow.17173.com2008-1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