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怎么用大号带小号相关文章
-
一个魔兽野人的自我审判
现在的魔兽到处是收G带小号的要想有人带要么有G要么有朋友如何两者都没有那就只能辛苦升级魔兽我还玩的时间不长说是小白也不为过小号的时候有朋友带顺便给G朋友带的时候顺便组几个小号我负责收点G记得有一次收G不顺利有个叫殇城阿妈的说没
http://wow.17173.com2010-05-08
-
写给魔兽新人的信
写给魔兽新人的信魔兽这个游戏吧,做的真是不错。对吧?这~~么大的地图,这~~~~么多的技能,这~~么完美的画面。
http://wow.17173.com2008-12-03
-
魔兽小白看不懂魔兽之怪现象
我是一个魔兽小白,对魔兽世界紧紧接触了一年,在三区练了个小骑士,混着混着到了70级,在着短短的半年里也看了很多,对中国魔兽的一些事始终看不懂觉得很郁闷,所以特别写上这篇文章,希望魔兽高手们能指点一二。?
http://wow.17173.com2010-01-19
-
爱生活爱魔兽,我爱杀小号
生活,魔兽,睡衣,兄弟和我。在童鞋的影响下,我从CS战队转移到了魔兽的童鞋中。打打怪,吃吃饭,睡睡觉,十点半。我过着地道的宅男的生活。默默无闻的服务器:巴瑟拉斯。
http://wow.17173.com2011-08-12
-
大号杀小号的10个理由
不过并没有干很久,主要也是为了帮朋友赶守尸的,在经历了杀小号与被大号杀这些事之后,不禁要说说这些大号杀小号的动机,各位被骷髅级的大号虐郁闷了的朋友来看看,可能你被人家杀也是因为其中一些原因。。
http://wow.17173.com2006-03-20
-
魔兽魔兽 越磨越瘦
3局域连机游戏)在那里,我很少参加大型公会副本活动,我的主要乐趣就来源于搞些小东西,跑跑地图拨人家皮,带带小号下副本,帮助新人打任务,久而久之,成了新手达人,除了25人以上大副本里面事件外.其他任意一物品如何掉落
http://wow.17173.com2009-08-30
-
魔兽变了味
,有的是暴雪公司忠实大粉丝.有的是朋友推荐,有的是喜欢魔兽系列.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进入魔兽后我们都会被震撼,会很激动的追寻自己的目标.发誓要做出点成绩来.然后渐渐的我们达到了一个目标,觉得魔兽变得乏味枯燥
http://wow.17173.com2006-09-12
-
我的魔兽(一)
玩WOW还是被同学亭拉的额.其实开始玩游戏都是他拉的.我玩过神甲奇兵,蛮简单的游戏,人开始不少,当然没魔兽的多.在里面认识了很多朋友.装备不好弄,因为BOSS有BOSS专业户包了,所以想弄的装备就得用游戏币买
http://wow.17173.com2008-04-15
-
我个人对魔兽世界PVP的感想
玩魔兽世界也有三年了,为它我耽误了很多,不过它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很喜欢PVP,因为我觉得那是对我游戏中所取得的成绩的一种肯定,也很享受PK时的快感.我在国F里一直玩的是BL,不知道LM怎么样,我还在欧
http://wow.17173.com2008-01-31
-
思绪在魔兽ing
魔兽如同冬季里的雪花.凄美,寒冷.纷飞着,融化着...看到很多文章,都是大家渐渐的离开魔兽这个让人快乐与心痛的游戏.我是一小白猎人,公测的时候就玩了,放学和朋友们奔向网吧,不过实在是等不了那漫长的排队,
http://wow.17173.com2007-04-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