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怎么分解装备相关文章
-
魔兽世界6.0蓝帖:附魔分解所得提高 消耗将降低
昨日,魔兽世界社区经理Rygarius以蓝帖分享了魔兽世界6.0即将到来的有关附魔的诸多改动,比如分解装备所得德拉诺之尘数量大幅提升、附魔材料消耗降低等等!一起来看看!
http://wow.17173.com2014-11-26
-
蓝贴:附魔分解装备在线修正
附魔分解装备在线修正附魔分解装备马上就将面临在线修正了,终于可以摆脱你们包里那些额外的无尽之尘。
http://wow.17173.com2009-10-25
-
魔兽怀旧服专业选择推荐 WOW生活专业都有哪些
),满级以后有个别极品散件可以自己攒材料制作采药和炼金,自己做药水和合剂,这些都是满级打团队副本必备的消耗品或者任意采集+附魔,自己给自己装备加属性不需要额外花时间去主城找人附魔但一般冲技能的话只靠自己采集的材料肯定不够需要去拍卖所额外购买
http://wow.17173.com2020-01-27
-
别了,魔兽世界
,但是我就从来没见过紫装是什么样子,连蓝装都出得很少,有朋友说这是RP的事,我不知道我的RP怎么这么差,当然我也觉得这是个无稽之谈,魔兽里面根本没有RP这个系统,完全是运气的事,如果运气差到如此的地步我还有玩下去的理由吗
http://wow.17173.com2005-09-05
-
魔兽世界中的通货膨胀
,虽然魔兽世界中钱没有其他游戏重要,不过没钱也不行啊...一开始玩魔兽世界的时候非常喜欢他的货币计量单位,金.银,铜,这游戏说一G就是一G,听说一开始的时候一G能卖6毛RMB,身上装个100G已经是富翁了
http://wow.17173.com2007-02-14
-
魔兽究竟怎么了
从公测开始玩,一直到现在,即将60(还差6W升级),我算练的比较慢的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对魔兽世界提不起兴趣来了,总是觉得很累,觉得有点心灰意懒,下副本基本没什么人要,练级被BL的杀,LM的长期不能联和起来一起对抗
http://wow.17173.com2005-07-27
-
魔兽被盗号谁之过?
玩魔兽要面对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那就是被盗号。
http://wow.17173.com2006-11-07
-
魔兽里最强的“装备”
朋友`你知道魔兽上最强的装备吗`你会回答说:T1。T2。T3。
http://wow.17173.com2006-09-25
-
发给评论魔兽与永恒之塔的
本人在70时代再也体验不到魔兽副本带来的快乐。大部分玩家都把装备当第一。不像60时代装备没那么重要我真想说你们打副本一星期7天每天晚上6.30集合打到12点不顾老婆家人现实朋友等。
http://wow.17173.com2009-06-12
-
魔兽.我伤心了
?????魔兽变了,变的太快,太多,一些人还没来的及跟看清就已经疲惫不堪.我,跌倒了2次,当我第3次跌倒的时候,我哭了.我不想再面对这样的一个魔兽世界.....看着自己辛苦练起来的4个号,心里空空的,除了对这款曾经热爱过的游戏不舍的感情
http://wow.17173.com2007-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