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战就战怎么玩相关文章
-
喜欢魔兽的理由
作者:风舞我不是一个游戏迷,可以这么说,在玩魔兽以前,我玩过的最高级的游戏就是仙剑,所以我不能深入地分析这款游戏的精髓,只能肤浅的谈一下我的看法,以及我喜欢魔兽的理由:1.这是老公的最爱所谓爱屋及乌,大概就是这样吧
http://wow.17173.com2005-08-05
-
魔兽究竟怎么了
从公测开始玩,一直到现在,即将60(还差6W升级),我算练的比较慢的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对魔兽世界提不起兴趣来了,总是觉得很累,觉得有点心灰意懒,下副本基本没什么人要,练级被BL的杀,LM的长期不能联和起来一起对抗
http://wow.17173.com2005-07-27
-
战女与魔兽
说到玩游戏,我还真没玩过什么网络游戏,而玩魔兽世界只是缘于对魔兽争霸的一种情素延续而已。
http://wow.17173.com2005-06-19
-
女人玩魔兽咋啦?
1、玩WOW的女人怎么啦?碍着你啦,人家取啥名字还得先向您老打个报告请求批准不??名字中带"儿""铃""格格""爱"就是恶心啦??人家叫什么是人家的事,您老不爱看,大可把眼睛放头顶上!
http://wow.17173.com2006-02-01
-
玩家心情:无基友不魔兽,魔兽需要朋友!
魔兽需要基友,基友也需要魔兽,都言“无基友不魔兽”,或许,这也是魔兽世界与其他网游相比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小到5人副本,大到40人团队副本与奥山,每一个瞬间,每一个事件,魔兽中都离不开自己亲爱的战友们。
http://wow.17173.com2015-01-09
-
驳《女生玩魔兽世界》
喜欢玩魔兽的女生。今天第一次来这个网站。是为了看看关于FS的PK经验和心得什么的。当我看到猪卡卡同学的这篇《女生玩魔兽世界》的时候。我就郁闷了T_T关于女生在选人物方面。我承认关注的东西确实比较多。
http://wow.17173.com2008-05-13
-
魔兽两年术士心得
他们群PK不论功城还是野外都讲究一点"不若是非,尽量忍让,不战则已,战则必胜!!!为此他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甚至金钱都是常人不能比拟的!我以他们为荣,也是我魔兽的理想的目标!!
http://wow.17173.com2008-08-11
-
菜鸟玩魔兽
魔兽世界,我来了!当年魔兽世界在大陆公测的时候我还在征途的大地上为了太阳而拼命的转动盒子。不得不佩服所谓的免费游戏的吸金能力,在战士都能被法师秒杀的郁闷中我心甘情愿的被骗子骗去了账号。
http://wow.17173.com2009-09-26
-
玩魔兽≠无聊!!!
不想承认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但是,却因为在自己时间多,没钱(无聊的前提),而从上网到如今的完全沉迷.从简单的QQ到网络游戏...如此在推理下去,得到的结果就是因为无聊而玩魔兽.结果的不近人意,总是让我会去找借口
http://wow.17173.com2006-02-09
-
对玩魔兽世界的一点感想
为什么多人这么喜欢玩〈魔兽世界〉?我无聊时回思考这个问题。
http://wow.17173.com2005-0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