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帐号多少钱相关文章

  • 魔兽不开,罪在9C

    最近看到N多朋友们都在骂网易,我觉得他们蛮冤的,其实我们应该骂9C应为WOW开不了和审批有关,审批又和9C与暴雪打官司有关所以我觉得9C是魔兽开不了的幕后黑手有些人认为网易吃饱没事抢什么代理我觉得应该抢

    http://wow.17173.com2009-07-04

  • 国人 九城(网易) 魔兽

    一个魔兽世界忠实玩家想法从魔兽公测的第一天就开始玩儿了。一直到现在。WOW我认为是我玩儿过的所有游戏中。最好的一款网络游戏。不过现在就……由于代理商的竞争,这一段时候我慢慢的发现。

    http://wow.17173.com2009-05-14

  • 永别了魔兽世界-写在WLK之前

    过了段时间,魔兽内测了,朋友帮我搞了个帐号,于是我的魔兽生涯开始了。开始没什么好讲的,打怪,做任务,下FB,心里也没什么依赖,有空就搞搞,现实中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http://wow.17173.com2010-08-20

  • 永别了我的魔兽

    魔兽世界帐号被冻结,无法继续使用。就因为ALX使用BUG提前出门就被永久冻结,感觉9城你做的也太绝了。是的,你已经在几天前就发表声明,使用BUG破坏游戏公平,一经查处,立即永久封停。

    http://wow.17173.com2008-03-14

  • 看“给魔兽玩家的一封信”有感

    在这里,我也不想谈魔兽易主的是是非非,不谈魔兽代理的功过,更不谈暴雪的好坏。

    http://wow.17173.com2009-07-10

  • 魔兽学堂交流体会

    魔兽学堂开学了,为了内测帐号大家是不是都在努力复习呢?没有能够在论坛压力测试中成为幸运儿的我可是在努力魔兽学堂中啊!(可惜没有早点发现可以参加测试,所以本周才开始研究学堂啊-_-!)

    http://wow.17173.com2004-12-03

  • 和谐社会离不开魔兽

    ?看了《谁把天才变成了魔兽》,让我感触很大啊。其实大家都可以看出来。很明显中国的“叫兽”可能是把都嫖光。没事找点外侩。这让我想到了一件事一到高考的时候其实是纯净水的健脑口服液可以卖到几百块。

    http://wow.17173.com2009-05-07

  • 暴雪蓝帖:关于魔兽6.1新增老兵帐号的说明

    魔兽世界社区经理Bashiok:对于那些从未体验过魔兽世界的人,我们总是为期设置了各种奇怪的限制但允许大家想玩多久就玩多久,这就是我们的新手账号。

    http://wow.17173.com2015-01-20

  • 为了魔兽哭了好多次

    我心中无数次想魔兽很快就会开了,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前几天看到魔兽实习GM的话,感觉我复活了,又有力量了,我笑了。我想终于还是等到了,觉得自己的等待是有结果的,今天又看到魔兽可能停止审批我觉得我又死了。

    http://wow.17173.com2009-07-14

  • 魔兽开服10天,代练公司日收入近万

    魔兽世界开服10天,玩家回流、代练休完“年假”,游戏世界似乎回到了平稳的状态。很多人难以按捺自己的情绪纷纷选择从代练公司购买账号开始自己的魔兽之旅,那么这10天代练公司赚到了多少钱

    http://wow.17173.com200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