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一个都不能少相关文章
-
一个暑假的魔兽
序目-----暑假开始的时候,我开始玩魔兽世界的...同学叫我来玩的,不过后来还是没和我同学在一个服,因为偶觉得他的服名字好难听0_0~之后我选择了英雄之谷,1区PVE的,老实说当初不知道什么是PVE=
http://wow.17173.com2005-11-07
-
一个忠实的魔兽迷的梦(一)
,补充,一个游戏(网络)如那么只是一个迷惑人大多数的韩国泡菜那触魔兽,就深深的为的画面,高度的可操化背景所痴迷(虽然级阶段)在现在网游引我的还是魔兽网络的打怪,升级,赚钱尽的厌烦,因为他们的文化背景,在网络谓国度
http://wow.17173.com2004-03-11
-
魔兽世界,最后一个网游了...
??我是2006年5月开始玩魔兽世界的,之前一直玩魔兽争霸,在更在前就玩过传奇和一个叫[倚天2]的网游,但都没玩长。
http://wow.17173.com2006-11-27
-
一个女玩家的魔兽心情
又一次因为操作不好被老鸟骂的一文不值。玩魔兽世界也有一段时间了。说实在的,开始玩这个游戏准备的还算充分,周围的朋友也没少给做介绍。衡量一下,玩的部落D。呵呵,应该会有人笑,“大母牛”。
http://wow.17173.com2009-01-15
-
魔兽杂感
我自知不如别人努力,但是每天4-5个小时在魔兽世界的经历已经让我觉得占用了我几乎全部的空闲时间。
http://wow.17173.com2005-04-23
-
一个MM在魔兽的感慨
一个MM在魔兽的感慨今天服务器维护,百无聊赖地在网上转悠,看了一篇文章,叫“一个部落MM的悲哀”,挺感触的。
http://wow.17173.com2005-08-11
-
一个妹妹的魔兽回忆
,在家玩下虚拟生活总可以吧.老妈答应了我的要求,给我买了台电脑.左思右想.玩个游戏好了.在17173闲逛了几圈,好多关于魔兽世界的文章.恩,就是你了.另外一个我.从此,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魔兽之旅,代表自己生活在虚拟世界的角色
http://wow.17173.com2010-07-09
-
魔兽何去何从
又一个周末,还是一样的感觉,魔兽的人又少了点,和朋友笑了笑,随便走走,就退出了游戏,随便玩点别的吧,玩魔兽有点累了。有点想放弃,因为太累。
http://wow.17173.com2005-08-08
-
情感:本命年,我依然是一个平庸的魔兽世界玩家
..这么多万圣节我没有无头骑士的马...没有见过乌鸦...没有见过凤凰...我的服务器似乎也默默无闻...没有艾大咬大...没有铜须...也没有水妖....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碍我喜欢魔兽世界...每一天每一天上去副本或者和也许一辈子见不到面的朋友聊天
http://wow.17173.com2009-12-30
-
一个“高玩”的的忏悔:无兄弟不魔兽
今天QQ上有一个以前一起玩的很好的一个哥们,他今天突然和我主动说话了,我觉得蛮开心的必定是老朋友了,问了好之后他主动跟我聊起了魔兽,说实话,魔兽我AFK有一段时间了(国服),台服呢,也只是体验了一下PVP
http://wow.17173.com2010-07-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