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兄弟cdk相关文章
-
无兄弟,不魔兽
接触魔兽世界之后,我才发现原来除了挂**、养Q宠之外,还有这么好的游戏。
http://wow.17173.com2011-01-24
-
我的魔兽故事...
初识魔兽还是在高一的时候,那时还是刚公测,我当时对魔兽不是很有兴趣,有次周末去了经常去的网吧(当然那时候身份证管的不严)我惊奇的发现,大家都在玩一个游戏————wow。
http://wow.17173.com2009-06-22
-
谁把天才变成了魔兽
听说你老已经退休了,麻烦你去申请个CDK,要不我把我号给你?你去上号看看,我是BL的,麻烦LM的去把瘟疫之地的飞机给灭了,还有看到我的号别打,让羊叫兽看看你们LM的风景,为你们多做点广告!
http://wow.17173.com2008-07-10
-
男人*魔兽
在魔兽的世界里,你有着另一帮兄弟姐妹,他们是你的会长、你并肩作战的兄弟。在那里,你们一边聊,一遍战斗着,最大的快乐是胜仗后收获一大堆的战利品。
http://wow.17173.com2007-01-10
-
魔兽杂谈之7年之痒
很稀罕,除了买点卡还要买一张CDK卡来认证。哥觉得这叫不公平待遇。凭什么注册早的人不收这费啊。古德拉克魔兽,当然魔兽少了哥,世界照样裂变。转瞬间到了2008年冬天,哥生意做的真不行,人生基本步入绝境。
http://wow.17173.com2011-11-21
-
梦回魔兽!玩魔兽我到底图什么
记得刚接触魔兽的时候是在大学,大一开学了,同学朋友们都在讨论魔兽之类的话题,由于大家感情很好所以准备玩同一个服务器,当时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说笑升级,建立的小号工会~~现在想想都觉的很美好.渐渐的大家的级数开始不一致
http://wow.17173.com2008-12-23
-
魔兽如梦,梦如魔兽
魔兽曾经的梦!曾经的梦,现在的痛!我是一个菜菜的BL小MS!不玩魔兽有很久了!!!
http://wow.17173.com2006-05-11
-
魔兽欢乐颂之六〈宽容、魔兽及其他〉
事后,他们成了非常铁的哥们,在魔兽里真正的刎颈之交。这就是宽容,——允许别人的错误,允许别人的反对,不计较别人的态度,误解、谩骂、忘恩负义,都不去计较,并充分认知别人的长处,吸收其营养。宽容是一种爱。
http://wow.17173.com2006-08-08
-
休闲老玩家的魔兽情结
具体这个游戏玩了多久了也不太清楚了……只记得当初一个中专舍友一天说:魔兽世界很NB!咱以后玩那个吧!
http://wow.17173.com2010-02-13
-
我的魔兽生涯-写给盗号的老苦大众
玩了2年多魔兽了,大大小小号练了不少,可最后只剩下2个,还都不是自己的!自己数了一下,自己弄丢帐号7个,丢失任务角色11个!呵呵,有人可能会问:咋不找九城恢复啊?是啊!
http://wow.17173.com2007-0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