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螃蟹现在的生活相关文章

  • 我比螃蟹聪明!让魔兽重回巅峰需要的10大修改

    暴雪在暗黑3设计了技能池系统,并以此来设计了现在的天赋。只是暗黑3失败了,魔兽世界走这样的路,想不失败?可能么。

    http://wow.17173.com2013-07-30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国外网站曝前魔兽首席设计师螃蟹加盟拳头公司

    国外个人简历网站linkedin.com日前悄然更新了螃蟹(GregStreet)的履历,在最新更新的个人介绍中,螃蟹的**已经变为“拳头公司首席游戏设计师”(LeadGameDesigneratRiotGames

    http://wow.17173.com2014-01-15

  • 螃蟹推特:魔兽随机团也许会造成更大的问题

    不得不说,鬼蟹对魔兽的关注度真是高,虽然不拿工资,但真是为魔兽操碎了心,莫非这就是真爱?职业我总觉得魔兽世界为了追求职业平衡而牺牲了很多趣味和特色,然而获得的也只是短期效益。

    http://wow.17173.com2015-06-13

  • 再次给我的魔兽生活

    写给我的魔兽世界。再次玩魔兽已经很久了。嗯,差不多又快一年了。去年腊月,因为儿子,一直到了今年春天才开始玩。现在儿子11个月了,小家伙很可爱。呵呵,孩子看着自家的好的原因吧。

    http://wow.17173.com2010-12-15

  • 为了生活,别了,我的魔兽

    很喜欢亡灵,却在刚玩魔兽时什么都不懂,迷迷糊糊选了人类,玩了个SS,魔兽在这一年里给我的快乐真的很多,尽管我还只是个学生,不该太投入,但我还是努力的把他练到了60级,并且拼了命终于把套装刷齐,剩下的就是等会里下

    http://wow.17173.com2005-12-09

  • 现在的中国魔兽世界,对新人来说真是生不逢时呢。

    魔兽这个游戏吧,做的真是不错。对吧?这~~么大的地图,这~~~~么多的技能,这~~么完美的画面。

    http://wow.17173.com2009-10-21

  • 魔兽世界的前途,是福是祸?

    首先想声明的是,我并不是某某网络游戏的绝对拥护者,只是就事论事论现在中国网络游戏环境下,魔兽世界的前途刚看了下那位写的魔兽舆论的误区,其实别人写的未必全错,未必全是枪手。

    http://wow.17173.com2005-03-27

  • 魔兽之俺们的幸福生活(二)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俺一边开着网页一边实践着在魔兽里的操作,在感叹操作复杂之余,却依然不忘赞美魔兽这款游戏制作的精良程度.就在俺的操作和基本常识顺利毕业的时候,俺不禁大声高叫,本人终于摆脱了魔兽文盲的状态了

    http://wow.17173.com2005-10-07

  • 回忆我的魔兽生活

    我记得许多的场景,比如从幽暗城乘着电梯再走到通往血色修道院的小路,奥格瑞玛外面总有人在PK的场地,到现在还会迷路的沙城,还有每天为了赚取100G而经常被联盟追杀的奎岛,最难以忘记的是最后那天我们通宵都没把伊利丹打倒的场景

    http://wow.17173.com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