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法师60到70相关文章
-
魔兽法师在资料片获水元素隐身
在国外一个《魔兽世界》的玩家社区“魔兽广播论坛”(WoWRadioForums)上,发现一个幸进行《燃烧远征》内测玩家的消息泄漏帖。
http://wow.17173.com2006-08-25
-
从《超级玛莉》到《魔兽世界》
从《超级玛莉》到《魔兽世界》序↓第一节前网络时代第二节“奇迹”第三节“神话”正文:“魔兽世界”↓第一节60级之前第二节MC、工会的整合第三节“魔兽”的定位、工会第一条守则第四节T3、70级、工会第二条守则第五节工会设想序接触
http://wow.17173.com2007-10-31
-
曾经的魔兽
玩魔兽很多年了,现在的魔兽和从前的魔兽大不一样了,记得第一次玩魔兽的时候我练的是一个牧师,那个时候,其实跟风玩的,大家都在玩,我也就玩了,我练的是暗夜精灵男牧师,因为那个时候玩天堂II练的是暗夜精灵,所以魔兽也就练的是暗夜精灵
http://wow.17173.com2009-07-06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后期为什么要转火法?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法师是一个输出打钱都很不错的职业,不过版本后期法师一般都会从冰法转向火法,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为小伙伴们解答。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后期为什么要转火法?
http://wow.17173.com2020-03-03
-
我也来聊聊魔兽
早就想就魔兽世界说点什么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现在好了,魔兽易主,我也打算玩下去了,要工作了,不想在游戏上在花太多时间了,别了,魔兽!!!!!!!!
http://wow.17173.com2009-04-26
-
魔兽,爱你真的好累
????????魔兽,爱你真的好累??窗外有雨冷冷的细细的,深秋的夜雨飘落着的总是点点浅浅的愁。不是我不愿意,只是我真的好累,魔兽,我又一次想要离开。??
http://wow.17173.com2005-11-14
-
即将离开魔兽的自述
玩魔兽也有一年多了,因为魔兽我高考落榜了,因为魔兽我花了N多的RMB,因为魔兽我不得不忍受着父母的指责.但是我不怪魔兽,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了魔兽,没有任何人强求我,哼~这是不是一种悲哀呢....想起刚玩魔兽时的那份激情
http://wow.17173.com2006-09-20
-
还是怀念老版魔兽世界
但是其却有着很多的缺陷,以在下认为华而不实,说白了就是可玩性不如曾经的老魔兽。
http://wow.17173.com2007-12-31
-
不要把魔兽与传奇比
前几天看见(此生无悔2)的玩家写了一篇关于魔兽的文章,说什么《魔兽世界》里的技能还不如〈传奇〉里的技能,又说什么〈魔兽世界〉的任务系统是一大败笔,最后又说魔兽可谓是一个包装华丽的垃圾。
http://wow.17173.com2005-02-20
-
魔兽杂感
我所见的70%的玩家为之疯狂!短短的几十天很多人升到了60级,像我这种每天游戏4-5个小时的的人在结束限量公测的时候是47级。
http://wow.17173.com2005-0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