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45级内测相关文章

  • 我的魔兽世界

    作者:暗夜冷月自从三月二十八日开始玩魔兽世界到现在也已经有五个多月了,回想这五个多月在魔兽世界的日日夜夜感慨万千于是就写下这篇我的成长故事的文章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http://wow.17173.com2005-09-07

  • 魔兽学堂交流体会

    魔兽学堂开学了,为了内测帐号大家是不是都在努力复习呢?没有能够在论坛压力测试中成为幸运儿的我可是在努力魔兽学堂中啊!(可惜没有早点发现可以参加测试,所以本周才开始研究学堂啊-_-!)

    http://wow.17173.com2004-12-03

  • 魔兽6.0德拉诺之王内测阿什兰战场初体验

    魔兽6.0内测继《魔兽世界》在9月24号在国服开启了阿什兰战场限时首测之后,27号也迎来了阿什兰战场的全面开放性测试。阿什兰坐落在塔纳安丛林海岸边,这里为所有100玩家提供了一个开放的PVP区域。

    http://wow.17173.com2014-10-14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何去何从

    又一个周末,还是一样的感觉,魔兽的人又少了点,和朋友笑了笑,随便走走,就退出了游戏,随便玩点别的吧,玩魔兽有点累了。有点想放弃,因为太累。

    http://wow.17173.com2005-08-08

  • 我们的魔兽,我们的魔兽

    魔兽争霸到魔兽世界,我已记不清玩了多长时间了,这里只谈一下魔兽世界,我玩网游的历史是非常的长,从传奇开始,当时贪新鲜玩了传奇,逐渐的,10之后就发现传奇的升级之路是异常的艰难和痛苦,传奇的生存环境是异常的恶务

    http://wow.17173.com2008-04-25

  • 魔兽烧钱5000万 网易寄望自主研发

    网易9月5日发布的公告显示,14日是《魔兽世界》免费内测的最后一天,然而,截至昨日,网易仍然选择继续免费运营《魔兽世界》,距离这款游戏正式商业运营仍遥遥无期.据记者测算,《魔兽世界》晚一天正式商业运营晚开一天

    http://wow.17173.com2009-09-17

  • 我最爱的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内测帐号我终于拿到了,晚了4天几个朋友玩一个帐号,我现在就是别的朋友挤了下来无聊写写我一个新手玩家对魔兽世界的体会。当我刚拿到帐号的时候登入游戏后!晕~一段英语对白说的真好!

    http://wow.17173.com2005-03-29

  • 传:《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已进入内测阶段

    当大家还在翘首期待《星际争霸2》和《暗黑破坏神3》的时候,《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已经悄然进入了内测阶段。据WoW.com称,该内测版本已经发布给暴雪员工的家人及好友并将于1月12号正式开始测试。

    http://wow.17173.com2010-01-11

  • 我的纯净的魔兽世界~!今之魔兽,我之看法~!

    玩《魔兽世界》很久了,大约四年多了吧,虽然算不是高端玩家,也应该算是老玩家了…到现在也总算是看到了魔兽世界的所有现状的兴起,我不敢说我现在的言论算是评价,我觉得只能是一种感慨,我也很清楚我写这篇文章后,

    http://wow.17173.com200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