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BOSS介绍

  

  名称:罗密欧
  血量:
190,000
  等级:73

  名称:朱丽叶
  血量:
150,000
  法力:67,740
  等级:73

    “罗密欧与朱莉叶”是一场3阶段战斗。你需要先和朱莉叶战斗,然后再和罗密欧战斗,最后则是他们2人同时在场。需要注意的是2人必须同时死亡,否则任何一人都会将对方复活。这种情况非常类似于ZG的高阶祭祀塞卡尔和MC的5狗。

  BOSS技能

  朱丽叶

  永恒吸引-神圣属性,治疗目标 46250-53750,施法时间2秒。可打断。
  强烈吸引-暗影属性,使目标昏迷 6 秒。范围45码。施法时间 1.5 秒。
  盲目激情-神圣属性,直接造成1500点神圣伤害,并在接下来的4秒内每秒造成750伤害。范围45码。施法时间2秒。
  投入-神圣属性,瞬发,神圣属性伤害增加50%、施法速度增加50%,持续10秒钟。可驱散、偷取或者术士用狗吃掉。

  罗密欧

  反击后方-物理攻击,攻击背后目标,造成1900-2100点伤害,并造成击退 35 码的效果。
  致命地带-物理攻击,攻击面前目标,造成武器伤害+110,最多可影响3个目标。
  毒劲-物理攻击。使目标所有属性下降 10%(最多叠加8次)。这个debuff可以被解毒。
  胆量-神圣属性。增加物理攻击伤害及攻击速度 35% ,持续8秒。可驱散、偷取或者术士用狗吃掉。

  BOSS打法

  战斗流程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场激烈的战斗,朱丽叶的攻击以法术为主,罗密欧的攻击以物理攻击为主。整场战斗共分为三个阶段,最后一个阶段的战斗模式类似祖尔格拉布的虎王。

  第一阶段

  当你和舞台经理谈话后,他会发言,幕布则缓缓拉开。朱丽叶会站在舞台的中央,让MT开怪获取第一仇恨,带到位置A,其他人应该站在位置C。一个法师或者术士需要被指定来第一时间移除朱丽叶的BUFF,法师的话,需要每3秒施放一次法术偷取,术士的话,召唤出他的地狱犬让它不停吃掉朱丽叶的BUFF。牧师的魔法驱散、地狱犬的吞噬魔法、萨满的净化术及法师的法术偷取都能够将其身上的BUFF驱散。

  她的所有法术都是可以被打断的,不过关键在于要打断她的治疗。任何有打断技能的人都要在界面菜单里打开敌对施法条,当她开始施放“永恒吸引”时立刻打断。治疗者需要及时为被神圣箭打到的队友加血。神圣箭可以被完全抵抗,但不会被部分抵抗。 她免疫魔法反制及沉默,但他的法术可被脚踢、盾击及地震术中断。

  当她剩下1-2%的血时,她会喊叫并吞下一瓶药水,摔倒在地。这个时候,所有施法必须立刻停止,整个团队移回位置C并让MT站在舞台中央。

  注意,尽量将朱丽叶击杀在角落,与罗密欧分开,以利于第三阶段的战斗。

  第二阶段

  罗密欧的出场和朱丽叶位置相同,MT开怪并拉到位置B,背向墙壁,以免近战DPS被击退时向后飞的太远。一个法师或术士负责法术偷取或驱散他自身的BUFF(不要让之前负责驱散朱丽叶的人来做)。圣骑士或德鲁伊必须第一时间驱散MT身上的毒性DEBUFF。

  当MT拉到仇恨并就位后,DPS全开,肉搏必须站在罗密欧的背后以避免顺劈,如果吃到了反刺,就立刻跑开绷带自己,节省治疗的法力。罗密欧对MT造成的伤害相当高,治疗在整个战斗中压力会很大。

  法师或术士必须保证罗密欧的BUFF在第一时间被驱散,否则MT会受到大量额外的伤害,战士则需要在冷却一到就对罗密欧缴械来降低伤害。当他的血掉到10%,DPS战士站到位置A,干掉罗密欧,除了MT留在原地,所有其他人再次回到位置C。

  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的安排:每个人在这个阶段都会有特别的安排。
  DPS
  法师和术士负责驱散两个BOSS身上的BUFF,并与此同时尽可能的输出伤害。
  两个最强的DPS盯住罗密欧(最好是远程以避免反击后方),其他DPS则全部攻击朱丽叶,她的治疗法术仍然是很大的威胁,必须被打断,如果被治疗到一次将会是灾难性的后果。盗贼及萨满应该被分到攻击朱丽叶的队伍,并专注于中断其治疗法术。

  治疗
  一个治疗看住朱丽叶的TANK,并尽可能的治疗其他团队成员,朱丽叶的TANK受到的伤害并不大。
  两个治疗看住罗密欧的TANK(其中之一必须能解毒),这两个人在整场战斗中必须集中注意力保住TANK。

  坦克:
  战士们需要在进入第三阶段的时候站在前两个阶段的尸体上,这样他们复活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获取仇恨并拉到位。

  第三阶段的战术:
  和第一,第二阶段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战术相同,但由于DPS被分散,战斗会拖得比较长一些,如果团队都集中精神的话,这个阶段不是什么大问题。当两个boss都到10%的时候,全力DPS掉。如果他们的血量不均衡,收敛一下DPS来平衡两个boss的血量,这样他们可以在5-10秒内连续被干掉。如果不能同时干掉他们,将会复活并造成团灭。

  团队任务/总结

  坦克:吸引你目标的仇恨,并把他们保持在位置上,并在你撑不住的时候用一切可能的手段保障自己的生存,治疗的压力相当大,尤其在你所TANK的是罗密欧的时候。

  治疗:集中精神,治疗你所负责的战士,为罗密欧的TANK解毒,在第一和第三阶段尽一切可能治疗被神圣箭攻击的队友。
  圣骑士在战斗中要保持虔诚光环,并确保罗密欧的TANK能够在光环的范围内。

  DPS:法师和术士必须专心驱散BUFF,在BOSS施放BUFF的1-2秒内就驱散掉。朱丽叶的治疗必须被打断。所有DPS职业必须全力输出,并在第三阶段确保两个BOSS在10秒内同时被干掉。

  萨满:用你加力量和敏捷的图腾,根基图腾在这场战斗中会非常有帮助,它能够吸收掉一个神圣箭,尽量多用。优先将图腾提供给MT和其他肉搏。

  猎人:在朱丽叶的边上放置毒蛇陷阱,这些毒蛇可以用来承受神圣箭,为治疗减轻一些负担。

  宠物的使用:术士应该都放地狱犬出来用以驱散BOSS身上的BUFF,猎人的宠物非常有用,它们可以在吸引仇恨后分担神圣箭的伤害。不要治疗宠物,在第三阶段再放出来以减轻治疗的压力。

相关文章
相关精彩内容
  • 歌剧:小红帽 [10-16]
  • 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10-16]
  • 歌剧:绿野仙踪 [10-16]
  • 歌剧:小红帽 [10-16]
  • 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10-16]
  • 一个法师的一小时 [10-16]
  • 国服星辰公会FD阿克蒙德 [10-16]
  • 势力声望--紫罗兰之眼 [10-15]
  • 势力声望--公正徽章 [10-15]
  • 恶魔无双详尽个人心得(TBC剑刃山欧格利拉控制恶魔游戏) [10-11]
  • tbc-浅谈团队意识 [10-11]
  • 玛瑟里顿攻略补遗及心得 [10-08]
  • 破碎大厅钥匙图文攻略 [10-02]
  • 盗贼居首法师叠底--高端副本DPS排座次 [10-01]
  • 法术偷取的pve目标全列表 [09-26]
  • 魔兽世界,一个充满对比的世界 [09-24]
  • 暴雪强行解散《魔兽世界》色情公会 [09-20]
  • [扫盲]冰枪术全面详解 [09-19]
  • 虚空龙崇拜,特发上自己的经验(龙喉要塞蛋点奉送),补足竞速任务资料 [09-14]
  •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