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副本资料--黑暗沼泽

 
黑暗沼泽  

名称 黑暗沼泽
人数 5人 等级 70 - 72
地图 塔纳里斯 进入方法  
相关声望 时光守护者
简介
注意:使用Chrono-beacon时远离Boss,否则Guardians of Time不会刷出来

Chrono Lord Deja(72精英)
技能:
Time Lapse – 魔法AOE debuff,, 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降低60%。

与其它Rift Lords,Rift Keepers守卫的传送门一样,Chrono Lord Deja的传送门也会不断刷出dragonkin of the Infinity.基于队伍的组成,我们可以选择是灭掉他们,还是放他们过去,但是要小心不要让他们对麦迪文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选择让他们过去,需要一个队员使用Chrono-beacon 协助麦迪文
Deja会不断使用Time Lapse,但不是很频繁。如果可能的话给物理攻击职业解掉这个Debuff。如果选择让Dragonkin过去,治疗要注意麦迪文的血。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Temporus(72精英)
技能:
Mortal Wound – 治疗效果降低10%,最多可叠加9次
与其它Rift Lords,Rift Keepers守卫的传送门一样,Temporus的传送门也会不断刷出dragonkin of the Infinity.基于队伍的组成,我们可以选择是灭掉他们,还是放他们过去,但是要小心不要让他们对麦迪文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选择让他们过去,需要一个队员使用Chrono-beacon 协助麦迪文

对付Temporus有2种方法:
A 一个强力的Tank避免Temprous的Mortal Wound叠加9次
B 双Tank在施放Mortal Wound的时候轮流中,避免叠加9次
如果选择让Dragonkin过去,治疗要注意麦迪文的血。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Aeonus (72精英)
技能:
Time Stop – AoE晕效果

在Aeonus出来之前,我们需要集中一下剩余的Chrono-beacons ,这是副本中最有用的东西。Aeonus最有名的是他极高的伤害。Aeonus单独从他的传送门出来后会直接冲向麦迪文。我们不用考虑他的Infinity dragonkin。
用剩余的Chrono-beacons辅助,我们应当轮流刷Guardians of Time,同时刷是不明智的。因为我们不是靠他们的Dps,而是靠他们的Debuff。他们的Debuff会让Boss降低移动速度,增加攻击之间的时间。这个Debuff可以叠加,但是全程保持Debuff比半程高Debuff,半程没Debuff要好得多。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发表/查看评论
相关精彩内容
 引用发表评论
昵称:
评论内容:
 
  • 副本资料--能源舰 [06-08]
  • 副本资料--塞泰克大厅 [06-08]
  • 副本资料--旧希尔布莱德 [06-08]
  • 副本资料--奥金尼地穴 [06-08]
  • 副本资料--法力陵墓 [06-08]
  • 副本资料--沼泽洞穴 [06-08]
  • 副本资料--奴隶围栏 [06-08]
  • 副本资料--鲜血熔炉 [06-08]
  • 一个主力牧师,炼金师的告白 [06-07]
  •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