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副本资料--旧希尔布莱德

 
旧希尔布莱德  

名称 旧希尔布莱德
人数 5人 等级 66 - 68
地图 塔纳里斯 进入方法  
相关声望 时光守护者
简介
 

Lieutenant Drake(68精英)
技能:
Whirlwind
Hamstring
Intimidating Shout
Mortal Strike

当所有的牢房毁掉时,Lieutenant Drake就会从第三个牢房旁的楼梯下来。Lieutenant Drake很简单,他的技能与战士的类似,Intimidating Shout没有3分钟冷却的限制。我们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他的Intimidating Shout,通常情况下Tank没有抵抗它,此时他会向远程或者治疗冲过来,但是他仍旧是非常简单的。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Captain Skarloc (68精英)
技能:
Hammer of Justice – 击晕
Holy Shield – 10秒内增加格档几率30%,在此期间每次格档反射400-500神圣伤害I
Holy Light – 治疗5850
Cleanse – 驱散一个毒,疾病,魔法效果

他与一个Durnholde Veteran和一个Durnholde Warden一起出来
当走出墩霍尔德大门时,Captain Skarloc会出现并与萨尔交谈 ,此时趁机恢复。谈话结束后战斗开始,首先杀掉Durnholde Warden,因为他会心灵尖啸,接下来解决Durnholde Veteran。萨尔可以造成很多的伤害,治疗需要关注下萨尔德血量。
Captain Skarloc会击晕仇恨列表里的第一个人,大多数情况下是Tank,这个魔法效果可以驱散。因为萨尔存在,他很荣易解决。让会打断技能的人打断他的Holy Light。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Epoch Hunter (68精英)
技能:
Impending Death – 每3秒造成750暗影伤害,持续15秒
Magic Disruption Aura – 驱散距离内的队员的魔法效果
Sand Breath – 移动速度降低50%,攻击速度降低100%。

Infinity Minions的技能:
Curse of Infinity – 诅咒,治疗效果降低50%,受到伤害增加50%
Corruption – 魔法,每3秒受到暗影伤害M
Mortal Strike - 致死打击

战斗分为2部分:Infinity Dragonkin和Epoch Hunter。当Epoch Hunter出来废话时,3个塔轮米尔NPC出来变成2个 Infinity Slayers 和1个Infinity Defiler。当战斗开始后,首先解决Defiler,他们血最少,会释放诅咒。当3个全灭后在队伍西面会重新刷除3个。最后一波是4个。
之后又很短的时间处于非战斗状态来恢复。战斗开始首先不要怕我们的Buff,Epoch Hunter的Magic Disruption Aura好多秒之后才会驱散一个魔法效果。他的Impending Death和Sand Breath是完全随机的施放。

视频:暂无
掉落:点击进入

发表/查看评论
相关精彩内容
 引用发表评论
昵称:
评论内容:
 
  • 副本资料--奥金尼地穴 [06-08]
  • 副本资料--法力陵墓 [06-08]
  • 副本资料--沼泽洞穴 [06-08]
  • 副本资料--奴隶围栏 [06-08]
  • 副本资料--鲜血熔炉 [06-08]
  • 一个主力牧师,炼金师的告白 [06-07]
  • 将无敌炉石进行到底 [06-07]
  • 盗贼与野钢花 [06-07]
  • 漫谈我三年CWOW体验 [06-07]
  •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