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驳斥:《非常愤怒 因为联盟一直在用外挂 导致部落战场总是赢不了》

时间:2009-11-21 15:39 作者:茄子鲁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如题

我写的文字仅对《非常愤怒 因为联盟一直在用外挂 导致部落战场总是赢不了》这篇文字的驳斥,没有对作者的恶意中伤,请进来的朋友多多指教,谢谢。

我的观点很简单,就是这篇文章的作者对魔兽世界并没有较深的认识,所以他所提出的外挂手段,百分百是自己瞎编乱造的,原因如下:

1、首先,我要指出这篇文章,所提出的众多作弊手段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假设作者是单枪匹马的情况下去进入战场,当然也不可排斥作者从没用过YY语音或者UT语音之类的手段,更不能排斥的是,作者甚至都没有进入国家队搏杀过。。。。这有点匪夷所思——一个从来没真正玩过战场的人,为什么会写出这篇文章呢?

2、现在针对该作者所提出的各种外挂手段进行驳斥,象“战场发言”外挂,和所谓的“群嘲”外挂,只要有一起打过战场的朋友应该知道,很少有人单枪匹马地上战场的,因为那样既烧点卡又挣不到更多的荣誉,大家进战场,就是要拿荣誉装备嘛,所以就有了“国家队”(同一个服务器上,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号召起来,通过语音手段相互联系,相约进入战场)。这就是为什么说战场发言外挂不存在的原因,都有语聊的手段了,谁还多事得要打字联系? 

群嘲外挂???这样说真是笑掉大牙了,有点战场经验的人应该知道,打战场,不光是杀的人多拿的荣誉值就多,集体打战场就要完成战场任务的,象阿拉希战场或者风暴战场,只要是会打战场的,你见过哪个人在路上见到敌人就杀的?还7、8个人追着杀??你把部落的人都和你一样幼稚吗?打上述战场,都尽量避免在路上厮杀,在占到旗位时,要守旗点,只有在自己阵营的资源达到满值时,才算胜利。在路上厮杀也是可以的,那只有在占领所有的据点,把对方箍在出生点的时候,这时在任何路上只要见到敌人就杀,这才是有可能的。

从这里看,该文章的作者并没有打过几场战场,因为战场是需要大家配合的,不是乱冲乱撞的。


  3、再说说作者提出的治疗外挂,防逃跑外挂等等,我想问问作者,你见过这些外挂程序怎么使用吗?看到别人在战场里挂机,就说对方阵营的人都有防挂机的外挂;看到几个人同时消失,就说人家逃离战场,而对方阵营的人有防逃离战场的外挂;看到自己这方没人给自己治疗,而对方阵营有治疗,就说对方阵营的人有强迫人治疗的外挂。。。。。。。所有的这些,作者自己不感觉可笑吗?????


  作者,请不要凭空想象得在这里高谈阔论了,这里是魔兽世界,不是穿越火线,看到别人玩得好,就说人家用外挂。就算有,你好歹拿出证据,说人家用什么什么外挂程序开挂了,这样也行啊。而且,你要对什么感兴趣,你就去了解它,就去学习它,不懂、不问还不学,还说别人用外挂,就象下棋下输了一定要悔棋一样,图自己一时高兴,让周围的人都瞧不起你,又何必呢。

如果这篇文章的作者,不是只是为了混点文章的分而故作高深的话,建议多去打打战场,多参加国家队打打,多学点东西总会是好的。。。。当然,前提是说到现在,如果你还不懂国家队是什么的话,就真是没救了。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热点推荐

游戏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