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公测开始玩 就是战士 精灵战士选的是PVE。。开始什么都不懂。但是很喜欢打架。决斗,或者自己先开PVP去挑事。。对战士的PK技术走过很多弯路。也很迷茫。装备 天赋 PVE 很多都感觉不爽。于是去了 5区 练了兽战(之前也去别的服务器 练过亡灵战 感觉丑不适合泡MM 又去玩了个牛战 感觉笨。跑起来感觉都慢一样。巨魔战士更没意思 天赋不适合PVP)
为了好好感觉PVP 战士 60就洗了工程和挖矿。从练战士开始 有人一直喊 战士好强。有人一直喊战士多么废柴 互相漫骂。。多没意思。。我说点我的PVP经验 请多指教 。战士野外 你要保持很高的警惕 你要争取 你主动权 冲锋 战士最完美的起手 你想杀人。。你要有 网络 工程用品 药品 装备 天赋 技术 插件和运气的支持。。别骂我说的是废话 都是事实
1 贼 PVP的杀人之神。不象决斗。你很多时候是少血的时候 被贼偷袭 。我曾经打完怪休息时 被2个贼一起伏击 当场倒地。郁闷不已 ,具体的技术手法。很多人都说了。我只提醒 一下。打完怪吃喝休息时 要拿上盾 还要切到狂暴姿态。要养成习惯。BL兽战打LM贼优势很大 特别是没有解恐惧的亡灵贼 。相信大多数多会把武器放到 物品篮里吧。在换也不迟啊
2 猎人 以为碰到猎人别慌 精灵猎人比较麻烦一点。因为他可以 隐身在瞄准你。注意你旁边的怪。。可以帮你解陷阱 或者嘲讽他的狗。看时机。如果 猎人想风筝你。那你就得反方向跑。引他回来。。如果碰到高手。。可以跟你保持非常好的距离的。。那就吃药吧。。迅接药。必带。提高速度。追上他 。
3 法师 最需要认真的职业。现在的年代 不象以前。。现在是 冰火 火。冰同时存在的年代。对付火法 一身火抗 +抗行药(全抗+50那种。不贵的)我堆到309 打纯火的很爽 纯冰的 更下流可以放风筝 冻你的几率非常高。我被我们会的一个 用一级冰玩到死(我恨他 诅咒他)注意的是 徽章 冰反 生命宝石 火反 这几样必须有 看机会用。还有就是高手。有插件提示的 可以看你开了反射器马上 停止攻击的。。所以你要有插件 在他马上打出技能前那一刻用。不然 很大机会被他看穿。最下流的就是 你用完了 徽章 或者反射器 在把你变羊 然后恢复。。重新开打的。Y的最下流的打法。提醒一下 炸弹一定要有。有钱的用瑟银 没钱的也得有铁皮。。
4牧师 。。暗牧 我的打法就是开卤莽。。吃药 暗反 能用啥用啥 杀了就看尸 。最恨暗牧了
5 SS 我只说带女人的。。以前最怕的职业。后来看了一个帖子说怎么打SS。那种加点。可能打SS行。。但是打其他职业呢?那是垃圾天赋。你只为了打SS?比较可行的是 我在视频里学到的。。就是 在第一次被女人 魅惑后。。用炸弹丢 SS然后杀女人。
6骑士 现在骑士增强了很多 特别是装备好的骑士 很恐怖。惩戒的一般不怕 因为制裁可以用徽章解 惩戒可以用 狂暴之怒解 注意缴械 切换姿态一定要快。现在的插件厉害。有的专门等你切到防御的时候制裁你。防护的拿盾。抗打。。但是蓝少。。怕神圣。。一不小心就加满了,能拦截就拦截 不过不要恨他们 LM 副本一般比BL快 骑士贡献很大。还有就是惩戒骑士 打法师 厉害 但是副本一般不要他(和战士差不多) 洗成防护 或者神圣的 碰到法师基本没什么戏 法师 无限变羊 只回血 不回蓝。。。。
7 小得。。野性得很少。。装备好了 变熊一直抗到底都可以。我武器战士 。没是血 回血很慢靠不过他 。。不过这种JP得也不是很多。还有就是缠绕 用法系打的 巨疼。。徽章 生命宝石必须全。少一个都必死。
还有 我要说的就是 狂暴战士DPS很高。 回血快。但是为了堆命中就会牺牲血 不适合PK。。。要你狂暴拿双手武器打。打装备烂的 或者小得可以。因为我感觉 是血拿双手武器 打起来暴几很低。。致死就不一样。。还是技能本身有隐藏暴几率的 ??我在5区玩了半年 就回2区了。。现在PK时 武器战士 邪恶力量剑(当了 8个月的 BWL 分霸 没出 AL。)我喜欢用剑 可以秒人的。。头亏愤怒 等攒点分 换T3头 衣服愤怒(如果换。我要T3胸 我喜欢) 肩膀 T2。5 手腕 复仇或者愤怒 枪是暴几 手套是MC的。(名字竟然忘了) 没拿到小克的手套。要带教官要带 腿是血战 最好的T2。5腿 由于工会副本原因 暂时拿不到 鞋是多彩 戒指是 废墟给的职业戒指和 胡里奥 (迅几戒指 我感觉血少)一身加起来 5700+的血。。比不上 大元帅6000+。纯副本战士还算可以。。暴几。。我只有 21。78% 但是我感觉足够了。。暴几这东西。。看运气成分很大 不要盲目堆。血才是最实惠的 奉劝那些说战士垃圾的。你真正玩懂战士了吗?我开始说的条件你都具备吗?别和我说 你说怕话钱 不肯做。那你就任别人杀了好了。不要不满意。还有望远镜也得有 提前 远距离先看看对手。天赋职业。很有用
我是2区 泰兰德 梦想之颠 黑暗警告 很喜欢PK 输赢本是平常事 不要特别在乎 平常心重要。技术要练习 经验要积累。我有个朋友 也是战士 野外不肯吃药 不肯做工程。野外一死就长嘴骂人 我每次都想揍他 封住他的嘴 。我们会长 长歌天下 外号长黑 8个月不出AL 蜘蛛3 连续15个 遗忘之名 蜘蛛1 就开披风 超级黑的一个人 (诅咒他 )





